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英雄介绍

lol英雄介绍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6:46

(一)lol英雄介绍

1、德玛西亚:皇子,德邦总管,暗夜猎手,光辉女郎,德玛西亚之力,德玛西亚之翼,无双剑姬,哨兵之殇,钢铁大使,龙血舞姬。

2、诺克萨斯:诺克萨斯之手,荣耀行刑官,不祥之刃,策士统领,首领之傲,亡灵勇士,魔蛇之拥,诡术妖姬,猩红收割者,刀锋之影,嗜血猎手,祖安狂人,战争女神(离开),放逐之刃(离开)。

3、艾欧尼亚:无极剑圣,众星之子,暗影之拳,暮光之眼,刀锋意志,天启者,狂暴之心,野兽之灵,盲僧,九尾妖狐,惩戒之箭,暗黑元首。

4、班德尔城:殇之木乃伊,邪恶小法师,迅捷斥候,麦林炮手,大发明家,机械公敌,爆破鬼才,英勇投弹手,仙灵女巫。

5、皮尔特沃夫:皮城女警,皮城执法官,发条魔灵,探险家,风暴之怒,未来守护者。

(二)lol新手礼包怎么领取

1、打开浏览器搜索“LOL”并且进入官网;

2、进入官网后点击右上角的“登录”;

3、在官方主页里找到“新手必备”鼠标放置上面可以出现“礼包”并点击;

4、进入页面先选择游戏大区,点击对应等级会出现对应礼包,点击下方的“领取”即可。

(三)lol希维尔天赋是什么

1、主宰系的基石符文选择致命节奏,前期希维尔并不会出攻速装备,所以致命节奏可以帮助希维尔提高对拼时的攻速,凯旋可以提高希维尔的生存能力,血统可以增加后期的吸血属性,免费的鞋子可以帮助希维尔装备快速成型。

2、希维尔对线期的消耗能力很强,但是相对应的好蓝也很多,所以吸蓝刀是有必要的,而且还能提高暴击效果,这套出装可以是的希维尔的暴击率提高到70%的暴击,能造成成吨的输出。

3、打法介绍:对线期的希维尔使用w技能攻击小兵,可以加速推线,另外还能配合q技能消耗对面,往往使得对面苦不堪言,活用e技能抵挡对方的控制技能或者高输出技能,一个e用的好的希维尔往往在对拼时,能够打出优势。

(四)lol是什么意思啊

1、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

2、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3、《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