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蛋黄月饼的蛋黄怎么做

蛋黄月饼的蛋黄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6:35

(一)蛋黄月饼的蛋黄怎么做

1、鸭蛋洗净,擦干,晾干。(确保干)

2、鸭蛋放入坛子或别的容器(最好不要塑料),取干净的勺子舀上高度白酒,淋于鸭蛋上。

3、焖一晚上。(白酒助于出油,且提香。)

4、第二天煮开一锅水,放入盐搅拌融化。(盐:水--1:5左右)

5、待盐水彻底放凉。

6、将冷却的盐水倒入坛子(坛子里有鸭蛋和白酒),用筷子什么的搅一下,让盐水和底下的一点点白酒混合均匀。

7、密封容器。放阴凉通风处,40天即可。

(二)蛋黄怎么做给宝宝吃

1、蛋黄米糊

平时妈妈也都会做一点米糊给宝宝吃的,光吃米糊,营养可能比较单调,为了使得米糊更加有营养,可以在米糊里面加入一点蛋黄泥。煮好的鸡蛋把蛋黄取出来,用勺子把蛋黄碾碎,放在米粥里面,用勺子不断的搅拌,给宝宝喝蛋黄米糊。

2、蛋黄羹

最常见的一种做法就是做蛋黄羹,做的方法也非常简单方便,很多妈妈们都会做的。将蛋黄取出来,把蛋黄放在碗里面不断的搅拌,再加入一定的白开水,不断的搅拌之后,把蛋黄放在锅里面蒸,10分钟之后蛋黄已经煮得差不多了,再把碗拿出来,冷一会,就可以直接给宝宝吃蛋黄羹了。

(三)咸蛋黄怎么做桃酥

1、将猪油与蛋黄,糖粉混合均匀蛋黄桃酥的做法 。

2、加入低筋面粉,泡打粉,小苏打,折叠式混合均匀,桃酥面团成功的状态是:

3、微湿润却不软,成团却不干,柔软却不湿,微湿润却不软的状态会让桃酥发很好,面团太干或太湿请根据面团状态添加油,蛋黄或面粉,这是因为面粉的吸水度不同。

4、将他们轻搓为小圆球,这里可以预热烤箱180度5分钟

5、用无名指按一个洞。

6、填上黑芝麻,填满这个洞会很香。

7、低温慢烤更香,165度20分钟,放至冷却,满口的蛋黄酥香。立马密封保存,否则会晾干,变硬,没有沙沙的口感了。

8、刚出炉的桃酥,趁温热吃,桃酥的香味得到了在味蕾中最大程度的释放,如果是常温的放到冰箱里,冰凉的口感和沙沙的淡淡香气萦绕在舌尖的感觉也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