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传送到村庄

我的世界怎么传送到村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9:49

1)我的世界怎么传送到村庄

1、传送至某个确定坐标:原版mc的话,按t键打开聊天栏,之后输入/tppos x坐标 y坐标 z坐标,即可前往位于坐标x,y,z的地方。

2、在单机游戏中:需要你在创建存档前先将存档设置为可作弊,然后按t,输入/tp 玩家名称,即可tp,让玩家到你身边:输入/tphere 玩家名称。

3、在服务器中:请求传送到某玩家身边:输入/tpa 玩家名称,请求传送某玩家到自己身边:输入/tpahere 玩家名称。

2)我的世界床怎么做

1、为了快速收集到所需要的材料,可以先建一个工作台制作工具,用来快速收集材料。建造工作台需要先手动敲掉一棵树。

2、然后按E,打开合成界面,将木头变成木板。

3、合成到的木板摆成四格,就生成合成台了。

4、不同于其他典型的方块,床占据两个方块的空间。基础的放置方法最少需要从玩家面前算起两格的空间. 像其他方块一样,床不能放置在雪上,但是可以放在树叶上。如果床下面的方块被去除,可以创造出一个“浮空床”。这种方法可以用于在床下面放置草,因为床在通常情况下是不能放在草上的。这种方法也可以让床像栅栏一样叠在一起。一旦放置,床尾将面向使用者。两个床可以并排放在一起。实际上,双人床是可以创造的。

3)我的世界四大遗迹指令

1、输入定位指令并且传送:众所周知,命令方块是我的世界最神奇的道具,堪称无所不能,只要输入某个遗迹的定位指令,就可以快速找到它们的所在位置,这个自然也是老手常用的一个方法,而且定位之后还可以直接输入传送指令,立刻就到了!

2、使用特定地图种子代码: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玩家们使用徒步寻找遗迹的途径不仅耗费时间,而且未必能够顺利找到它们,还不如使用特定的地图种子代码,进入地图即可找到想要的遗迹资源,同样也是老手快速找到遗迹的方法之一!

3、根据遗迹生成位置特性: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遗迹都有各自生成位置的特性,比如沙漠神殿通常生成于沙漠、林地府邸生成于黑森林、地牢有可能会生成于村庄井下等,老手根据这些生成位置特性的方法也能够快速找到相对应的遗迹!

4、寻找遗迹标志性建筑物:玩家们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我的世界遗迹附近都有标志性建筑物,比如沙漠神殿附近有沙漠水井、丛林神庙附近有苔石等,若是能够寻找到这些标志性建筑物也就意味着找到了遗迹,这是老手快速找到遗迹的方法之一!

4)我的世界如何不安装模组就能做坦克

1、不能。

2、因为我的世界初始版本目前并没有内置坦克,所以如果想要做坦克,要么通过方块搭建一个,但是只能欣赏,并无实际功能。要么安装模组,实现对游戏性的扩展,从而达到安装坦克的目的需求。

3、目前我的世界C++版本(即Win10商店版)不支持安装模组,JAVA版和手机版可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