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早餐汤粉

如何制作早餐汤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2:11

(一)如何制作早餐汤粉

1、用温水把米粉泡几分钟,使之变软。

2、把猪肉的肥瘦分开,切片;瘦肉用少许盐、鸡粉、酱油、淀粉搅拌腌制片刻。

3、把金针菇的头部去掉,清洗干净捞起来放一边备用。

4、把肉丸洗干净,切刀花。

5、把番茄的皮去掉,切片。

6、热锅后放少许油,倒进肥肉煸炒出油。

7、加入番茄,翻炒片刻。

8、炒至出沙。

9、加入2-3碗左右清水煮开。

10、倒入肉丸。

11、倒入瘦肉。

12、倒入泡软的米粉丝,翻炒均匀。

13、保持大火,加入金针菇。

14、加入少许盐。

15、加入鸡粉。

16、加上少许香油。

17、加入胡椒粉,搅拌均匀。

(二)如何制作好吃的牛奶水果捞

1、主料:花牛苹果1个、牛奶240毫升。

2、辅料:熟花生适量、熟核桃仁适量、蜂蜜少许。

3、做法:

(1)准备一盒牛奶,一个花牛苹果,和适量的熟花生仁和核桃仁。

(2)牛奶用60度的水温热。

(3)苹果去皮切块。

(4)放入开水锅里汆烫。

(5)将花生仁和核桃仁擀碎。

(6)取食器,放入温热好的苹果,倒入温牛奶,撒一些蜂蜜和坚果仁,即可食用。

(三)如何制作幻灯片教程

1、幻灯片制作第一步:选择幻灯片模板,加入幻灯片模板,轮廓有了但是内容还需要我们去增加,在菜单“插入”中,你可以插入“图片”、“文本框”、“视频”、“音频”、“表格”还有“图标”等更多内容对象:

2、幻灯片制作第二步:内容填充,内容填充好了,现在来完善幻灯片的动画,在PowerPoint中单独对对象的动画有“自定义动画”,幻灯片自定义动画在哪里设置呢?在菜单“动画”中有个“添加动画”,包含了对象的“进入”“强调”“退出”动画,当你要设置一个对象的动画的时候,点击你的对象(文字,图像,图表),然后点击“添加动画”中的某个动画(例如“进入”的“淡出”)便可以啦:

3、幻灯片制作第三步:设置幻灯片动画,制作幻灯片到现在,你的一个幻灯片基础模型就出来了,这个时候你可以点击“幻灯片放映”里面的“从头开始”放映你的幻灯片文件,幻灯片文稿就会全屏播放:

4、幻灯片制作第四步:放映预览PPT,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想,一张张的幻灯片还需要点击到下一张,如何让幻灯片自动播放呢?我们可以来设置下:菜单“切换”里面有一个“换片方式”的“设置自动换片时间”,能设置你的本张幻灯片切换的秒数,还可以在“切换方案”中选择一个幻灯片切换的动画效果:

5、幻灯片制作第五步:设置幻灯片自动切换以及切换效果,现在再次预览一下幻灯片,效果满意的话,就将幻灯片保存吧。幻灯片制作后保存的方法:点击菜单“文件”,选择“保存”或者“另存为”,然后在打开的对话框里面幻灯片的名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