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仿真瓦片怎么制作

我的世界仿真瓦片怎么制作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1:39

一:我的世界仿真瓦片怎么制作

1、首先我们要找到黏土山,因为我的世界带釉陶瓦的制作需要各种各样颜色的彩色陶瓦 ;需要我们一直走,到野外去寻找,可能需要走很久,所以准备好足够的食物,火把等。

2、第二步是我们也可以重新创建一个新的世界,在世界种子中输入黏土山种子(网上找对应版本的种子),这样可以直接出生在黏土山上。

3、第三步:找到黏土山后,就进行彩色陶瓦的挖掘工作,收集各种各样的彩色陶瓦 ,多多益善。

4、第四步:我的世界带釉陶瓦是通过烧彩色陶瓦 而来的,也就是说,我们至少需要一个熔炉,还有大量的燃料;用八个圆石就可以合成一个熔炉,可以多做几个,更快的烧出带釉陶瓦。

5、第五步:燃料可以由煤炭,木材,只要是木质的材料都可以拿来当做燃料,木棍,栅栏,木头等等。

6、第六步,将彩色陶瓦 放到熔炉中去煅烧,就可以合成了。

二:我的世界自定义npcmod怎么让他打怪

1、首先在自定义NPC工具找到NPC魔杖(有点像木锄),然后在地面上右击,出现NPC设置界面。在高级设置中选择阵营。攻击敌对阵营选“是”,然后随意选一个阵营。再在全局设置点击问阵营选你刚在在高级设置选的阵营,然后选择敌对答阵营。最后再造一个NPC,把全局设置的阵营换成刚才选择的敌对阵营(内高级设置中选择阵营。攻击敌对阵营选“是”,你想选就选,选了两个都打起来了,不选只有第一个NPC攻击。)然后,坐在旁边观战。

2、或者设置成守卫,然后详细信息里面设置是否攻击怪物和动物。

三:我的世界怎么锁定白天

1、首先我们要了解我的世界中永久白天的指令是:gameruledoDaylightCyclefalse,前面注意要加斜杠/。

2、打开我的世界启动器或者是国际版的mc,选择单人游戏,然后选择“新建我的世界”,名字根据个人喜好而定。

3、一定要注意,必须点上“允许作弊”,不然不能使用指令,选择好之后,点击“创建世界”。

4、创建好世界之后,还需要启动我们刚刚创建的那个世界,如果之前创建了很多个要世界,那么要看好名字,选择刚刚创建的那个,因为只有那个世界是开启了允许作弊功能。

5、等待几秒,就能进入我们创建的世界中了,这个出生点还不错,周围有河流,还有牛,食物看来是不缺的。不过现在这个世界中还是会白昼交替。

6、下面我们输入永久白天指令:现将输入法切换到英文输入法,然后按键盘上的斜杠“/”,在斜杠后面输入gameruledoDaylightCyclefalse,按enter键确认这,样就关闭了白昼交替,设置为永久白天了。如果需要切换回来同样的在斜杠/后面输入gameruledoDaylightCycletrue就可以了。

7、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指令是关闭白昼交替,所以要在白天的时候使用则设置为永久白天;如果在夜晚使用就是变成永久黑夜。

四:我的世界怎么隐藏指令消息

1、关闭玩家输入的指令消息。键入指令后(只需要一次),玩家在聊天窗口进行的所有作弊指令,都不会显示出来。包括这条指令执行成功也不会显示,因为它已经把输出消息都关闭了。

2、关闭命令方块指令输出。

命令方块的指令输出消息都是 灰色 的。也是显示在玩家的聊天窗口。键入上面指令后,则不会出现灰色的命令方块输出消息。

五:我的世界基岩版怎么添加好友

1、我们进入游戏之后,在界面的右上角的菜单当中,在中间第三个可以看到一个好友图标,点击进入。

2、点击之后,默认会进入到这个界面,在左侧的菜单中选择添加。

3、如果你的微信好友也一起玩的话,不用通过游戏添加,直接在微信这一栏里就可以看到。

4、不过如果不是的话,也不用担心,点击一下添加,然后点击上方的对话框。

5、.点击之后,在弹出的内容当中输入你的好友的名字,如果记不全的话,输入关键词也是可以搜索添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