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错误方块怎么得

我的世界错误方块怎么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2:46

①我的世界错误方块怎么得

使用/give [你的名字] iron_block 1 1这样就可以出现ID为铁块而显示成丢失材质方块。不过放出来还是正常的铁块。这里的iron_block可以换成任何一个方块英文ID,注意是方块,这里的第二个1可以换成任何不为零的整数。

②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放不出来怎么办

1、游戏模式不正确,切换到创造或者生存模式/gamemode1。

2、可能加载了与命令方块冲突的mod或mod物品材质与命令方块一样。

3、我的世界存档本身问题,试试重现创建一个世界试一试。

4、电脑卡顿,运行不流畅导致我的世界卡顿,放下方块后要过段时间才能显示。

5、我的世界本身问题,1.10新特性或其他,卸载重装试试。

6、放置泥土与红石。

7、站在中间那个泥土上,按一下F3。

8、放置一个命令方块,命令输入/setblockxyz1。

9、给命令方块接入红石信号,看在泥土上是否有石头出现,可能会有偏差,稍加修改。

10、拆掉泥土,摆上红石。

11、给红石输入能量,输出端放一个活塞,以更便于观察是否有信号输出。

12、再放置一个命令方块,命令打入/setblockxyz0。

③我的世界登录需要验证码

1、注册的时候有用手机号,还有你这是身份证号,请仔细阅读提示,看看是不是把手机号错输身份证号。

2、登陆我的世界中国版客户端后,选好游戏后点击开始游戏,就会弹出需要我们实名认证的一个对话框,仔细看对话框有两种方法认证。

3、第一种是点击直接认证,如果玩们注册账号只是为了玩我的世界中国版的话,就可以点击直接认证。

4、然后会需要玩家们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输入无误的话就可以完成实名认证了。

5、当然如果玩家们是满18岁的话就会自动认证防沉迷系统。

6、最好还是点击去官网认证。去到官网后登陆账号,如果之前没有设置保密邮箱的话会先让我们设置保密邮箱,只需要把自己的邮箱输入进去就可以了。然后发送验证码即可。

④我的世界下界要塞怎么找

1、玩家们在《我的世界》游戏中依靠自己在下界徒步寻找下界要塞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实际上我们可以使用指令的方法,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下界要塞的具体位置,并且还可以使用指令把玩家直接传送到确定位置的下界要塞,是不是很方便呢?接下来就说这两个指令的使用方法!

2、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玩家们可以先使用查找坐标的指令/locate+地点英文名称,在命令方框中输入/locate fortress就可以获取到下界要塞的具体坐标位置。玩家们既然确定了下界要塞的具体位置,那么接下来就可以使用传送指令/tp+坐标,这样就能直接到下界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