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老干妈炒面

如何制作老干妈炒面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3:45

一:如何制作老干妈炒面

1、用料:一包泡面,老干妈两勺,香肠2根,鸡蛋一个,青菜一把。

2、先用水煮开过凉水。

3、鸡蛋按个人口味,煎蛋或者炒都可。

4、香肠先下油炒会,若个人喜欢脆脆的 可以多煎会。

5、然后下面条,放两勺老干妈翻炒,加青菜炒匀出锅,吃的重加点盐。

二:如何制作南瓜布丁

1、准备材料:南瓜180克、牛奶80毫升、奶油50毫升、鸡蛋1个、蛋黄1个、砂糖3大勺。

2、焦糖汁材料: 砂糖4大勺、水1大勺、开水少许

3、南瓜去皮,去瓤,切块,放微波炉里用专用器皿装着,盖盖,转熟,压泥。

4、鸡蛋和蛋黄打散,和南瓜泥搅匀。

5、牛奶和奶油和3大勺糖混合,用微波炉加热2分钟。

6、把2中的加入3中混合,用筛网过筛。

7、过筛后倒入布丁碗中,把碗盖盖,搁在一盘中,盘中放些热水,一起入微波炉用解冻档转至凝固即可。

8、小锅中把4大勺砂糖和1大勺水一起加入,中火,一直搅拌,直出现糖色后,可再加少许开水。搅匀即可成焦糖汁。

9、温馨提示:放凉后,入冰箱冷藏,然后再食用哦。如有烤箱者,最好用烤箱150度,30-40分钟。味道会更好一些。

三:明日之后万能钥匙如何制作

1、可以在制作天赋中的制作强化学习对应技能也可以自己制。制作配方:100个木头、50个石头、1个铁矿,制作需求:需要达到熟练度3级才可以开启。

2、夏尔镇存在大量宝箱资源,可以两人一组合作开箱子收集物资,建议其中一人为机械师。(可以做万能钥匙开箱子),夏尔镇有三个托运点,每个半小时刷新一次,托运需先召唤飞机,召唤飞机时会提示附近玩家,容易引来敌人抢夺物资,保持警惕,两人一组比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