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烟雨江湖文皇经有多少集?

烟雨江湖文皇经有多少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4:20

1:烟雨江湖文皇经有多少集?

1、《烟雨江湖》文皇经有300级。

2、《文皇经》不知由何人所著,不过能写出如此巨著之人,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品读《文皇经》后可修心开智,提升读书速度。

3、前提条件:主角50级(可能不准确)、雁行功9级、水上漂(能走5格就成);携带:文房四宝20个、火折子(必须有)若干均可。

2:烟雨江湖洗髓丹怎么获得

1、可以在泰安镇的碧霞祠那里获得洗髓丹。

2、洗髓丹可用于洗髓和置换天赋:

(1)怎么洗髓:从中随便挑选一个开启天赋格,洗髓丹数量准备在100以上,在开始洗髓之前小伙伴们千万记得要存档,否则万一失败损失就大了。

天赋可以用洗髓丹无限冲洗,可以一直洗到出紫色天赋为止,当然这个工序非常看脸,如果一个随从洗完了也没有紫色或者想要的天赋,就回档重新换一个随从再洗。

(2)怎么置换天赋:

如果小伙伴们洗髓之后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紫色天赋,这个时候可以使用置换功能。记住自己是第几次洗出的紫色天赋,回档后,开第二个天赋格,开好格子后,存档继续洗,注意新开的格子,洗出和即将洗出的第一格紫色天赋相同类型的天赋,就上锁保留。

如果置换出来的紫色天赋,还不是你需要的,那就开第三格,锁住两个同类型的天赋,继续置换。当然这些都需要一定的运气,如果你还是没有出紫色天赋的话就没办法了。

3:烟雨江湖秘密小路在哪

1、去到虎丘山1.8搜索,进入秘密小路。

2、进入后是一个棋盘,躲着棋子走(走错会回到落脚点,但不会受伤)。

3、按照手臂的左右顺序:左1右2右1左1右1左1右1左2左1右1左2右2左2右1 如此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