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钉钉直播看不了怎么办

钉钉直播看不了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6:23

1,钉钉直播看不了怎么办

1、第一步首先需要知道钉钉直播看不了的原因可能是没有进去直播群,直播还没有开始,网络异常,钉钉不是最新版本。

2、第二步首先确定有没有加入直播群,加入之后,查看有没有人直播,有人直播可以点击进去观看。

3、第三步检查一下网络是否正常,看能不能正常播放电影电视剧视频。

4、第四步检查一下钉钉是不是最新版本,打开钉钉,点击设置。

5、第五步点击关于钉钉,进去之后,更新到最新版本,重新进去直播,就可以观看直播了。

2,钉钉直播卡了还会计时吗

1、钉钉直播卡了还会计时。钉钉直播时退出去再进时间会累积。钉钉观看直播中途退出去重进,观看直播时长不会重新清零记录,后台会有记录。

2、不会清零。群主、管理员和主播是可以看到观看总时长和不认真时长的,所以不用担心钉钉卡了影响计时。

3,钉钉直播签到在哪里

1、打开手机钉钉,点击下方工作,在常用应用里有签到和考勤打卡,点击即可。

2、打开需要发布的班级群,点击发起直播,会在上部出现两个选项,如果是课前签到可在选择第一项;若是课后签到,则选择第二项。点击进入课程签到后可以看到三个区域,分别为签到说明,签到结束时间,发起签到的群。签到说明,最多可输入50字,大家可以按照自身需要进行填写。

4,网络电视怎么看钉钉直播

1、首先打开钉钉。

2、选择孩子的班级点击进入。

3、老师正在直播,点击下方不起眼的按钮,然后选择家中电视设备,稍等一会,即可投屏成功。

4、或点击放大按钮,再点击省略号的图标,再点击电视图标,投屏即可。

5、投屏成功学生就可以在电视上看老师讲课了,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屏幕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