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酸辣椒炒牛肉的做法

酸辣椒炒牛肉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0:37

1)酸辣椒炒牛肉的做法

1、牛肉洗净挤干水切成薄片,放生粉、盐、料酒抓匀,放少于食用油,抓匀腌制半小时。

2、青椒洗净滚刀切块,大葱、姜蒜切片备用。锅里放油,油热后将牛肉倒入翻炒,变色后出锅备用,锅里放油,爆香姜蒜。

3、放入黄米椒爆炒,放入青红椒,调入适量盐略炒,倒入牛肉翻炒,加鸡粉、生抽炒匀即可上盘。

2)辣椒炒牛肉的做法

1、牛肉洗干净后切薄片,用适量的盐、生抽、老抽、蚝油、花生油腌制几分钟。

2、辣椒洗干净后切片;香葱只取葱白部分洗干净后切约3厘米长;蒜头一瓣拍扁;姜去皮切片备用。

3、大火热锅,倒入适量的油,7成热倒入小辣椒、蒜片、姜片爆香,倒入腌制好的牛肉快速滑炒至变色后捞起待用。

4、继续加少许的油倒入辣椒翻炒几下至稍稍变软,倒入牛肉再继续迅速爆炒约1分钟,加入盐调味,最后用生粉勾芡即可。

3)猫刚到家注意事项

1、适应环境

猫咪刚到家会对周围的环境感到陌生,产生恐惧害怕的心理,这时可以适当的安抚猫咪,然后多与猫咪互动建立感情,并多带猫咪熟悉家里的环境。

2、单独饲养

若是猫咪出现强烈的应激反应,例如情绪暴躁、乱抓乱咬等,这时就需要将猫咪关在单独的房间或笼子内饲养一段时间,防止猫咪会产生离家出走的想法。

3、消毒免疫

在猫咪到家后,需要立即将家中各处的卫生打扫干净,并做好消毒措施,防止猫咪感染细菌。期间保持室内通风,并在猫咪适应环境后带猫咪就医接受免疫疫苗注射。

4)袋装的小虾如何做

袋装的干虾其好吃的做法如下:

1、准备好姜蒜末,干辣椒切成段,葱切成细末,准备好番茄沙司,酸辣酱。

2、将干虾用料酒浸泡,浸泡时间最少两个小时,并清理干虾,去须去头。

3、锅里放入油,小火煎,直到虾的颜色变成金黄色。

4、将虾捞出,锅里放入少许底油,加入葱姜蒜和干辣椒段,加入番茄沙司,酸辣酱,大火翻炒,加入煎好的虾,放入白糖,红酒,水,转小火焖。

5、汤汁变少时加入鸡精,翻炒出锅。

5)辣椒炒牛肉怎么做

1、主料:辣椒100克、熟牛肉300克。

2、辅料:食用油适量、盐少许。

3、做法:

(1)辣椒清洗干净,切片。

(2)熟牛肉切片。

(3)锅里油热后,先放入辣椒爆炒。

(4)炒至辣椒变色,倒入少许酱油翻炒均匀。

(5)再加入牛肉片翻炒。

(6)最后加一点盐调味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