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用薄板做抽屉

怎么用薄板做抽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7:08

一:怎么用薄板做抽屉

1、把纸箱底朝上放置,中央和两端的接缝处用胶带粘好,翻过箱体,箱盖也用同样的办法处理。

2、把粘好的纸箱横放,在纸箱的中间划线,两面高度也可以不等,可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决定划线的位置。

3、沿划线用刀切开成两半儿,把内侧的箱底拿出,用双面胶粘在外侧的箱底上。把纸箱的切口用胶带对折粘牢。

4、在抽屉前端,用剪刀钻两个孔,穿上绳带,为了使钻孔结实,可用胶带面朝内侧卷成筒状,插入孔中。

5、在胶带上剪出几个豁口,展开并粘到纸箱上,最后把绳子穿过去打结,完成收纳箱的制作。

二:怎么用模具剪头发

使用方法:一手拿吸发机吸筒把头发竖起,一手拿剪将超出模具表面的头发剪去即完成发式的基础剪裁。然后脱去模具,进行检漏剪裁(主要是模具压着头发的部位)和发脚、色调、前额发等处理即得到了不会离谱的较具自然美的发型。

三:aux接口怎么用

1、aux接口即汽车音响的输入接口,可以将音频,传输到汽车音响中进行播放。

2、aux接口既可以连接MP3,也可以与手机相连。

3、需要准备一根3.5mm的双头单根的aux音频线。

4、将插头分别插入手机耳机插口与aux接口即可实现连接。

四:点火器怎么用

1、首先请将点火器充满电,确保火头能够正常使用,然后打开车子开关。堵住排气口,转动发动机(手拉车拉几下手拉,电启动车将电启动棒插入打几下),看到油进入化油器后,松开排气口,然后将点火器插到过头上,再启动车子就行了。

2、点火器的作用是和传感器配合工作来确定火花塞的跳火时刻,即点火时刻。如果是损坏的点火器基本上没什么用处,里面其实很简单,就是几个二极管、电阻和一个可控硅。点火器不是变压器,高压电是点火线圈产生的,点火线圈算是一个变压器,点火器只是控制高压电的产生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