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冷冻鲟鱼切片怎么做

冷冻鲟鱼切片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0:25

一:冷冻鲟鱼切片怎么做

1、准备鲟鱼肉、芥末、调料;

2、将鲟鱼肉冷冻后切片,置于用食品膜罩着装有冰块的盘上,将调好的佐料及芥末另盘上桌;

3、将鲟鱼切片蒸熟搅碎,下锅闯油,加姜末、清水、调料,烧开后用淀粉勾芡、下蛋清搅开后入盘,撒上香菜即可。

二:炸鱼怎么做好吃

1、在制作香酥炸鱼的时候,首先将买来的草鱼洗干净切片,加入适量的盐、耗油、生抽搅拌均匀,鸡蛋打碎后搅拌均匀。

2、在里面放入一些淀粉搅拌,将鱼块一个一个的粘上鸡蛋糊状,再放入烧开的油锅中煎炸成两面黄就可以了。

三:香椿芽蒸饼怎么做

1、主料:面粉260克,香椿200克。辅料:酵母(干)3克,猪肉馅150克。调料:食盐4克,生抽10克,水160克,白糖5克。

2、面粉加酵母、水,揉成略湿润的面团,放置温暖处发酵。

3、猪肉馅中调入盐、白糖、生抽拌匀;香椿芽洗净,放入锅中焯水,捞出沥干水分。

4、香椿芽切末放入肉馅中,拌匀。

5、面团发至两倍大,排气后,擀成薄饼。

6、撒上馅料,铺匀,用刀在饼上切8刀,两边对折,捏严实。

7、压扁,擀开,上蒸锅,蒸20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