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用野花做一幅画

怎样用野花做一幅画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4:55

(一)怎样用野花做一幅画

准备材料:

水彩纸、

鲜花、

打蜡纸或纸巾、

相框

步骤:

1、野花不要乱摘,最好是从商店购买花束,种类多样。从商店买的花束开始,花束上有各种鲜艳的花朵和绿色植物。我们发现,颜色较亮的花,比如亮黄色和深紫色,它们色彩传递的信息最好。首先我们将每朵花的基部剪开,以便在保持花朵完整的情况下将整个茎部切除。当你切好各种不同大小和形状的花时,将纸裁剪成你的相框大小,然后将它们面朝下摆放在一张水彩纸上。

2、试着把几朵花移植到一张水彩纸上,我们要设计好如何摆放它们的位置。首先将每朵花面朝下放置,然后用蜡纸或纸巾盖住,用锤子在花的周围敲打,对花瓣区域施加压力,但是要避开中心,否则花粉和水分也会粘在纸上。需要一直敲打,直到你满意的色彩出现。

3、当你用锤子敲打花朵时,小心地把蜡纸和花从水彩纸上拿下,把纸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等待它完全变干,待晾干后,把花捣成的图案放到相框里。

(二)怎样用锅做孜然土豆

1、食材:大号土豆1个、孜然粉适量、辣椒面适量、盐巴少许、味精少许。

2、首先准备一个大号的土豆,将土豆洗净切块。

3、其次切好的土豆用清水冲洗一次,在用清水泡一下以去除过多的淀粉。

4、锅中倒入清水煮开,并将土豆放入锅中用大火煮两分钟,不用煮熟。然后捞出沥干。

5、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油,注意油量不要放多,和炒菜差不多就行,油开后关小火放入土豆块,用筷子翻面注意不要焦了。

6、捞出土豆放入大碗中,然后放入少许盐巴味精,在加入孜然粉和辣椒面进行搅拌,一份香喷喷的孜然土豆就完成了。

(三)怎样用热点共享网络

1、找到手机中的“设置”功能键并点开。

2、在“设置”中找到“移动网络”这一选项并点击打开。

3、在“移动网络”的页面中点击“便携式WLAN热点”打开该选项页面。

4、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设置网络名称,也能让想要共享的人比较好找到你的共享热点。

5、再就是设置共享热点网络的密码,尽量设置的复杂一些,以防被别人轻易破解蹭热点。

6、设置完成名称跟密码之后就可以打开热点了。

7、手机屏幕上方如果出现一下图标,就显示热点已经打开,就可以让需要的人根据你打开的热点名称跟密码进行共享了。

(四)怎样用最简单的方法做虎皮鸡爪

1、锅里放清水,用一半姜拍碎放入煮开,放鸡爪煮开,继续煮两分钟。

2、煮好的鸡爪冲凉水后,晾干。

3、蜂蜜和白醋兑好,充分搅拌均匀。均匀的刷在鸡爪上,一面刷好翻面再刷。刷后晾干。

4、锅里烧油,油烧热迅速下入鸡爪。

5、盖上锅盖。常晃动锅,以防鸡爪粘锅。

6、鸡爪趁热放入冰水中增加口感。

7、浸泡2至4小时。沥干水分。

8、锅里的油倒掉,小火煸炒姜片,蒜,葱,辣椒,花椒,八角,放一茶匙五香粉炒均匀。

9、放入料酒,生抽,盐,煮开。

10、把鸡爪放入,大火烧开,小火煮10分钟。

11、放入半茶匙鸡精,浸泡鸡爪到入味即可。

(五)在家怎样用烤箱做面包

1、面粉300克、温水150克、酵母3克、香葱50克、黄油50克、鸡蛋一个、盐适量。面粉里加适量盐,一小勺白糖搅拌均匀。

2、温水里加入酵母溶解成酵母水备用。

3、面粉里加酵母水之后揉成光滑面团,一定要多揉,使劲揉,这样才能出筋,揉匀以后再加入软化的黄油一起揉进去,然后盖盖子醒2个小时。

4、面团发满容器之后就完成了第一次的发酵。

5、把面团取出分割成小剂子备用。

6、香葱末跟鸡蛋黄油,一点点盐搅拌在一起。

7、面剂子擀成长椭圆形,然后抹上香葱。

8、把面皮卷起来成筒状,然后放进烤盘盖上保鲜膜进行二次发酵30分钟,这个过程可以在烤箱里进行。

9、面团二次发酵完成以后在每个面坯上面划一刀,裂开一个口子。

10、面包表面涂上蛋液。

11、在口子里填上香葱末。

12、烤箱预热170度,面包坯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20分钟即可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