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莴笋烧鹅怎么做

莴笋烧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4:50

Ⅰ:莴笋烧鹅怎么做

1、食材:莴笋、竹笋、咸鹅。

2、莴笋两根,竹笋三两左右。竹笋切片,莴笋切滚刀块;

3、竹笋切片,莴笋切滚刀块;

4、咸鹅四分之一只,用冷水泡四五小时去除多余咸味,入清水,加八角、姜、黄酒煮熟;

5、油热,下葱姜爆香,下双笋翻炒四五分钟;

6、倒入煮咸鹅的原汤,再加一半清水,将近没过笋的位置,把煮熟的鹅肉也倒进去;

7、中火煮至莴笋熟烂,加鸡精炒匀即可出锅。

Ⅱ:南瓜配饭怎么做

1、食材:南瓜100克、米饭150克、香菇80克、腊肉80克、熟肉沫80克、虾皮20克、干贝20克、洋葱粒,蒜,?花 20克。

2、开小火把姜葱蒜炒到微金。加入香菇(炒至出香味)开小火(加入沥干水的虾皮和干贝)炒至香。

3、放入南瓜、放入腊肉,蚝油,(炒均匀,加入适量水)不用加太多,中小火加锅盖焖5分钟,南瓜基本都熟了。

4、加入隔夜米饭,加生抽,盐手撒少许,约一分钟就可以了。撒上花生米,葱花,完美出锅了。

Ⅲ:青蒜炒窝头怎么做

1、首先将蒜苗切碎了。

2、然后再将窝头也切碎成为小块。

3、先炒窝头,然后再放猪油炒的更香。

4、翻炒到窝头上都沾满猪油。

5、然后再放熟的肉丁。

6、最后炒热透了窝头,在放蒜苗和盐翻炒出锅即可了的。

Ⅳ:槐花饭怎么做

1、食材:槐花500g、面粉100g、白糖50g、米饭适量。

2、把槐花择去叶子,只留花苞。

3、槐花用清水浸泡一下,冲洗几次,然后捞出来沥干。

4、沥干的槐花里加入两大勺白糖,搅拌均匀。

5、再加入适量的面粉,颠动盆子,让槐花在里面滚动,确保每个花苞都沾满面粉,并用筷子搅拌均匀。

6、把槐花饭放在苞米皮上,入锅蒸,大火烧开,转中火,再蒸几分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