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线差法与位次法怎么用

线差法与位次法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0:32

①线差法与位次法怎么用

1、1差法01何为线差线差是指本人高考成绩与高考批次分数线的差值。比如河北省2014年高考理工一批控制分数线为538,二批控制分数线为478。某考生高考成绩为550分,则该生一本线差为12分,二本线差为72分。

2、位次法01何为位次所谓位次就是指文史类(或者理工类)考生高考成绩在全省该科类考生中属于哪个位置,简单说就是省教育考试院招生就是省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院公布的“一分一段统计表”中自己的排名。

②荒野大镖客2传说麋鹿皮怎么用

1、《荒野大镖客2》麋鹿皮可以直接卖给各地的商人来换取游戏内货币。

2、《荒野大镖客2》中完美麋鹿皮需要玩家在地图右上方的树林处多逛逛,在树林旁的河边会有麋鹿喝水,如果击杀有一定概率可以获得完美麋鹿皮。在此处玩家需要注意该地区会刷新黑熊以及美洲狮,需要玩家谨慎行事。

3、《荒野大镖客2》是一款以美国西部拓荒史为题材的动作冒险类开放世界游戏,为2010年该公司发行的《Red Dead Redemption》的正统续作。游戏中述说亚瑟·摩根和声名狼藉的范德林德帮派的传奇故事,让玩家体验在19世纪的最后岁月里横跨美国的亡命之旅。

③min函数怎么用

1、首先要明白min函数的含义,min函数的意义是用来求一组数的最小值的一种函数。

2、min函数一共有无数个参数,这些参数可以是几个数,也可以是一个数组,也可以是一个表格。

3、在使用min函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使用单元格的绝对引用,要不然容易出现错误。

4、下面举个例子,如一组数,求其中的最小值。

5、在C7单元格中输入函数公式,=min(),这是第一步。

6、然后选取其中的参数,参数为A1;A8。注意中间的冒号一定要在英文状态下输入。

7、最后一步是,敲回车键即可得出最后的答案为21,也就是求得最小值为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