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不知火舞二技能特效

不知火舞二技能特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0:14

Ⅰ,不知火舞二技能特效

1、二技能丢出的扇子有一个很大的亮点,那就是扇子本身一直散发着幽蓝色的光芒,非常的耀眼。其次,在扇子击中敌方目标或者野怪的时候都会让目标身上落下蓝色和黄色的枫叶,也附和了不知火舞海报背景中的枫叶。

2、大招效果是最炫酷的,不知火舞向目标方向释放大招,会化身为一条蓝色的狐狸,姑且称之为狐狸吧,一开始我还把它看成了裴擒虎,之后以为大厅动画中为不知火舞撑扇子的猫咪,但是从尾巴的长度上来看,还是更像狐狸一些。

Ⅱ,不知火舞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1、闪现:虽然不知火舞的技能以及被动都是位移,但是位移的距离都不是很长,所以有时候往往需要加上闪现的距离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而且游戏中的一闪、二闪、大闪的操作也是十分的帅气。

2、斩杀:在某些时候因为能量的不够所以不能直接击杀对面给对面丝血逃生的机会,所以有时候带上斩杀来补充伤害。

3、净化:在对面控制较多且前排限制性技能多的时候携带,可以免疫控制击杀对面后排甚至在被多人围堵的时候极限逃生。

Ⅲ,拳皇不知火舞技能表

1、必杀技:

花蝶扇:↓↘→+A or C

龙炎舞:↓↙←+A or C

白鹫之舞:→↓↘+A or C

飞翔龙炎阵:→↓↘+B or D

必杀忍蜂:←↙↓↘→+B or D

飞鼯之舞(地上):↓蓄+↑A or C(按住不放攻击)

飞鼯之舞(空中):↓↙←空中+A or C

2、超必杀技:

水鸟之舞:↓↘→↓↘→+A or C

凤凰之舞:↓↙←↓↙←+A or C

超必杀忍蜂:↓↙←↙↓↘→+B or D

3、投技:

不知火刚临近敌时:←or→+C

风车崩近敌时:←or→+D

梦樱空中近敌时:↑以外+C or D

Ⅳ,王者里不知火舞怎么得到

1、不知火舞英雄只能够通过活动获得,由于是老英雄,很多活动都会有SNK英雄奖励,最近的就是新英雄瑶的活动。

2、玩家在背包中使用瑶的永久礼或者其他可以获得SNK英雄的活动宝箱,即可进入到英雄选择页面,在页面中选择不知火舞。

3、在选择窗口中,我们点击不知火舞下面的加号,即可选择获得英雄,一般每一个宝箱只能够获得一个奖励。

4、选择不知火舞,进行宝箱使用以及获得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得到不知火舞英雄,然后就可以进行英雄的使用。

5、不知火舞和其他SNK英雄,都属于游戏中的稀有忍者,玩家只能够多参加对应的活动,才能够获得,目前SNK英雄有三个。

6、获得?不知火舞之后,我们就可以在游戏中选择不知火舞开始进行游戏,在战斗中,不知火舞可以打出很强的机动性,等待活动即可获得SNK不知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