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用万用表测电容

怎样用万用表测电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6:20

一.怎样用万用表测电容

1、将万用表的红色探针对准电容的负极,而黑色的探针对准电容正极,再看指针的变化。如果万用表指针偏向左边,说明电容数据正常。

2、也可根据指针偏移的幅度,估算出电容的大小。如果指针向右偏移,或者移到“0”的位置,说明电容损坏,测量不准确。

二.怎样用酵母发面炸油条

1、准备一些面粉倒入面盆中,打一个鸡蛋,油条会更松软有嚼劲。很多人和面都用清水,其实用豆浆或牛奶来和面,油条更香更好吃。然后加入酵母,还需要加一勺它,就是无铝泡打粉,油条才能更加蓬松。

2、倒入温豆浆或牛奶,把面粉搅拌成面絮,然后和成较软的面团,油条吃起来才会软,放到温暖的地方发酵至2倍大。面团发酵好后,不用再揉了,直接切成两个面剂子。把面剂子搓成长条,用擀面杖擀成5厘米宽的长面片。把2个面片叠在一起,用刀切成2厘米宽的面块。每个面块上用筷子在中间压一下,油条胚就做好。盖上保鲜膜,放在案板上二次发酵20分钟,体积变大就说明发酵好了。

3、锅里倒入适量油,油面的宽度决定了油条的长短。大火烧至五成热时转中火,把油条胚拽住两端抻一下,丢进锅里炸,别抻太长,不然锅放不下。油条小一点,胖乎乎圆鼓鼓的,孩子最喜欢吃。油条浮起来后用筷子不停翻面炸,使油条受热均匀,更容易炸熟,也不会炸糊,炸东西一定要把火候控制好。油条炸得表面金黄,全漂在油面上时就炸好了,捞出沥油后就能吃了。

三.黄油怎样用

1、黄油可以直接涂抹在面包上吃。黄油在烹饪上的优势主要来自其独特的羶味和奶香,也是羧基化合物carbonyl和联乙酰diacetyl所形成的独特香味。平时把黄油直接涂抹在面包、饼干、华夫饼、松饼和吐司上直接吃,或者将黄油拌进土豆泥里吃,都能充分发挥黄油的美味。

2、黄油也可以融化后烹调多种料理。黄油的香味使黄油作为食用油,非常适合用来烹饪,人们除了会用黄油煎牛排、煮海鲜、烤蔬菜等,在各式各样的菜肴里使用黄油增添香气外,还会用黄油作为结合剂搭配一些配料来制作酱汁。

3、黄油在烘焙领域上应用也相当广泛。使用黄油和面粉处理而成的起酥面包多不胜数,大量的黄油带来表面酥脆,内里绵软的细腻口感。

四.怎样用消毒水给衣服消毒

1、用适当比例的消毒水浸泡半小时即可。

2、单件、小件的衣物用开水烫是可以的,但是太多或太大件的衣物床单用开水烫就不容易完全杀毒!最好用煮的,没条件就用消毒水浸泡吧!不要用开水去稀释消毒水,有些消毒水遇热后,杀毒能力就被破坏了。

五.怎样用手机开空调

1、首先打开手机“万能遥控”APP,点击左上角的“+”号按钮,选择并点击“空调”。

2、之后选择并点击空调品牌,长按“开机”按钮,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并点击下方的“是”。

3、可以编辑遥控器页面,选择是否添加桌面快捷方式以及分享给他人,点击“完成”即可。

4、在遥控器页面点击“开关”按钮即可开启空调,需要在手机有红外线功能才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