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矿车怎么做怎么开

我的世界矿车怎么做怎么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2:51

(1)我的世界矿车怎么做怎么开

1、使用矿车操作:右键矿车可以乘坐它,坐进去之后玩家是不能动的,所以矿车需要有一个外部的冲击(也可以是动力轨道或者加速器)来启动它。玩家先推动矿车然后迅速地乘坐上去也是可以用来启动矿车的。右键矿车可以下车,但是如果头顶上只有一个方格的空隙的话,玩家的头会狠狠地撞在洞顶上并失去半格血。当玩家坐在矿车上面时,他也可以利用环境作用力来用来作为矿车的动力,例如向敌人射箭时产生的反作用力,或者是下坡轨道产生的加速度。

2、矿车在放置后,可以通过摧毁该矿车的方法获得可捡取的物品。即使矿车内有人或生物也可以摧毁矿车。通过使用剑和镐可以一击摧毁矿车,用弓也可以一击摧毁矿车,但是会消耗一根箭矢。矿车也可以和箱子或熔炉进行合成得到运输矿车和动力矿车。

3、在冲到一段轨道的尽头时,矿车会离开轨道并停留在尽头的普通方块上面,矿车也能在这方块上任意滑动。

4、如果矿车坠落在轨道上,它会滑进这条轨道。坐上下落中的矿车,落地时不会受到伤害。矿车会被掉落状态的物品挡住。而无论是被动还是攻击型的动物,被无人矿车撞上时都会让这辆矿车停下来,这只生物会同时乘上这辆矿车。如果玩家试图右键乘坐一架有动物在上面乘坐的矿车,他会将上面的动物挤下去。破坏被动物乘坐的矿车也可以将它们赶下去,它们会留在矿车原来的位置上一会儿然后再掉出来。

(2)我的世界mod怎么用

1、下载对应版本的mod。进入到你的Minecraft根目录(.minecraft)文件夹,打开versions文件夹。

2、需要创建一个新的配置文件(版本),复制粘贴原版1.7.2文件夹,重命名文件夹以区分原版,这里命名为mod。

3、打开新建的版本文件夹,将1.7.2.jar和1.7.2.json重命名为mod.jar和mod.json。

4、使用文本编辑器(记事本之类的)打开mod.json,更改”id”:”1.7.2″为”id”:”mod”。

5、使用压缩软件将小地图.zip中的文件全部解压(拖入)mod.jar(使用压缩软件打开)文件中。删除META-INF文件夹。

6、现在打开Minecraft启动器,创建或者选择对应的版本,即可启动游戏。Mod安装完成。

(3)我的世界如何做变色雪球

1、首先要做一个玻璃的简单通道,这样玩家可以看到雪傀儡的具体情况,知道什么时候该去捡雪球了;玩家最好建造一个L形状的玻璃通道,这样当雪傀儡走到那一个通道,玩家就可以在这边的一个通道捡雪球了。

2、但是为了放置雪傀儡跑出来,你需要在通道的两端用栅栏门封住,这样进出都可以打开。

3、下面就是在通道里面制作雪傀儡了,雪傀儡的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两个雪块和一个南瓜灯,两个雪块放在最下面,南瓜灯放在最上面即可。

(4)我的世界村民如何工作

1、当村民觉得手中的食物比较多的时候,他们会把自己多余的食物给食物比较少的村民,给的数量基本上是一半,是不是觉得村民还是比较仗义的,但是如果玩家想要食物就必须使用绿宝石来换了。也就是说人家的食物对内都是村庄的,但是对外都是需要绿宝石的。

2、村民都是比较勤劳的,他们会动手种植一些食物,如果你发现村庄农田上有农作物,那些都是村民的功劳,村民真的是我们熟知的村民特性,日复一日的耕耘和收获。正是因为他们的勤劳才会让玩家有许多的食物可以去更换,真就是革命分工不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工作,游戏中村民负责种植,玩家通过绿宝石换取,很正常的一个顺序。

3、你以为只有你会捉迷藏吗,村民们也是会捉迷藏的,他们没事的时候会在村庄里一起玩着游戏,就像咱们所说的无聊时候打发时间。有时候村民会注视着铁傀儡的一举一动,铁傀儡不但不会攻击他们,反而会送给他们一朵红花,是不是以后会联姻呢,如果真的哪天游戏更新,铁傀儡经过一段时间对村民的追求,成功得到村民的新来,可以联姻,按很多玩家都会瞪大双眼了。

4、村民的繁衍有时候是系统自动判定的,他们如果觉得数量不多的时候,就会自然的有繁衍的意思,然后两个村民在一个屋子里,经过一定时间小村民就出现了,是不是觉得生孩子是所有繁殖上最难的呢,怀胎十个月才能生下一个孩子,还是那么的娇生惯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