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做到真正的爱自己

如何做到真正的爱自己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8:41

①如何做到真正的爱自己

1、动起来开启每一天,不论什么形式,用运动锻炼来开启每一天。不一定非要去健身房或跑步,也可以在厨房随着自己喜欢的乐曲跳舞。动起来可以让头脑活跃,并让新的一天精力充沛、充满乐趣。

2、喜欢自己、自我欣赏,这一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不过仍要坚持练习,因为喜欢自己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比如,照镜子时,不要关注那些自己不满意的相貌特征,而是留意那些“好看的”部位。

3、走进自然、亲近绿色,多项研究显示,亲近大自然有益身体健康。不过生活在大城市,亲近大自然的确很难做到,多接触绿植也会有所裨益。可以在办公场所放置绿植,也可以到室外的绿地植被中走一走。还可以拥抱树木、听听鸟叫、闻闻花香,这些都会带来美好感受。

②如何做到真正的悦纳自己

人无完人 要认识到每个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都有各自的长处和短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努力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从原生家庭中带来的不合理的心理逻辑,将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不期望别人为自己改变。自己才是自己问题的答案,努力改变自己。

接受父母 接受自己有个不称职的父母的事实。

接受童年 接受自己童年不愉快的经历和悲惨的记忆,从而改变自己潜意识中的改造梦想。

表达愤怒 适当地表达愤怒,尊重自己的愤怒,并带着这种情绪和引起你愤怒的人沟通和交流。而不是压抑住自己的愤怒,听任它进入自己的潜意识,伺机爆发。

接受肯定自己 无条件地接受自己,肯定自己的价值,感到愉快和满足。坦然地承认自己的不足之处,克服缺点,不断完善自己。

③诗和远方真正的含义

1、“诗和远方”指理想的生活。

2、出自:高晓松“这个世界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

3、“苟且”代表的是我们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所遇到的各种无奈,各种屈从。

4、“诗和远方”更多代表的是自己生存在这世界上的一种美好的向往,一种人在追求生存过程中自己内心的真正的“爱,喜悦,和平”。

④真正的鞋垫制作方法

1、先将棉布上浆,6层棉布浆沾在一起,定码定样,包边。这样白坯鞋垫就做好了。

2、将左右两只白坯鞋垫用线初步固定在一起,关键是两只鞋垫的中间要添加隔离,只有让两只鞋垫中间有了一定的距离才能让割开的鞋垫的绒有合适的厚度。以前一般废物利用,使用渔网、玉米叶等物品。现在已经有专门的隔离网可用。

3、在固定好的白坯鞋垫上起稿描绘出图案或者文字的轮廓(每双鞋垫描绘出一只即可)。

4、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针纳了,真可谓是千针万线使出来,根据图案选择合适的绣线,一针一针绣出来,整个鞋垫没有空白的地方,全部要绣出来,这一点和其他地区的一些绣花鞋垫有明显区别。

5、绣完后,用利刃将两只鞋垫从中间割开,去掉隔离的网,一双左右图案镜像对称的手工艺割绒鞋垫就完成了。

⑤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歌词

人群中 哭着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 或痛 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 静静 忍着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着

而回忆越是甜

就是 越伤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浅浅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 关在永远 锁上的躯壳

这世界 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 你的选择

于是你 含着眼泪 飘飘荡荡 跌跌撞撞的走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 关在永远 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 抱着遗憾 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 关在永远 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 抱着遗憾 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么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 悲伤全部 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