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维生素b2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

维生素b2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1:38

1.维生素b2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

第一: 一般食物中维生素B2的含量都不算高,但动物内脏含维生素B2很丰富,尤其是肝脏含量最高。每天只要食用这些内脏50~100克,就可满足儿童、少年一天的维生素B2的需要。其他动物性食物如猪肉,河蟹等也都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

第二:植物性食物中的菌藻类食物如蘑菇、海带、紫菜中含维生素B2较多。如每100克北京口蘑含维生素B2为2.53毫克,香菇为1.13毫克,冬菇含1.59毫克,元蘑中含量最高,可达7.09毫克。海带和紫菜中的维生素B2分别为每100克0.36毫克和2.07毫克。

第三:其他植物性食物以黄豆花生和绿叶菜中含维生素B2较多。如每100克黄豆含维生素B2为0.25毫克,青豆为0.24毫克,芸豆为0.25毫克,蚕豆(去皮)为0.52毫克。绿叶菜中每100毫克含维生素B2为0.08~0.16毫克。

2.青椒的做法有哪些

1、青尖椒洗净备用。

2、青椒切块备用。

3、新鲜五花肉适量。

4、五花肉用开水焯下,筷子穿透取出切片,锅内放油翻炒一会跟酱油同炒。

5、把切好的青椒和蒜末一起下锅翻炒,个人喜好可以加豆瓣。

6、青椒把握火候断生,即可出锅装盘。

3.装载机50整车易损件有哪些

1、装载机50整车易损件有安全阀、油水分离器、制动器摩擦片。易损件要时常检查,有损毁应立即更换。

2、易损件,即机械在运转过程中容易损坏的零部件。易损件应该在规定时间内得到更换,不然会影响机械工作状态从而对生产过程产生负面影响。常见的易损件有轴承、密封圈、非金属管路、V形传送带、联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