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王者打野出打野装

王者打野出打野装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1:33

①王者打野出打野装

1、狩猎宽刃

唯一被动-打野:增加20%对野怪的伤害,击杀野怪获得经验提升20%。讲解:打野最基本装备,打野选手1级出门首选,能帮助你较快地升上4级去各路帮队友抓人。打野刀升级到2级打野刀时,打野选手所带的“惩击”技能会替换为“寒冰惩击”,可对英雄使用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2、游击弯刀(2级)符文大剑(3级)

讲解:法师打野出的打野装备,一般用来打野的法师英雄就是露娜、不知火舞,扁鹊、貂蝉、芈月等英雄有时也可充当打野角色,一般打野刀出到2级就够用了。3级打野刀拖装备,不适合前期出。

3、巡守利斧(2级)巨人之握(3级)

讲解:最近比较热门的打野装备,很多刺客打野时都选择这件可以增加血量生命的打野刀,击杀15个野怪叠满15层后可以增加1050最大生命值。一般出到2级即可。

4、追击刀锋(2级)贪婪之噬(3级)

讲解:依靠攻速打伤害的打野选手(多为射手)选择的打野装备,除了刘备需要3级的打野刀,其他选手用2级就足够了。

②王者打野怎样出装

1、王者打野出装需要看打野的角色定位:打野其实是有分英雄的,比如露娜就是法系的,一般都是物理系的,出装肯定是有所区分的。

2、顺序也和定位有关系:不仅是出装有关系,打野的顺序也是有关系的,作为法系的肯定是蓝开比较好,其他的可以红开。

3、尽快发育、装备压制:打野在前期资源是可以给到位的,野区打完了,线上回家了也可以去补发育,经济造成压制。

4、堆叠打野装备特效:前期还是要多打野,这是为了可以堆叠我们出的打野的装备的特效,不要只记得去线上。

③王者打野射手有哪些

1、在S16版本中射手打野已经不适合了,那么仅剩下的是刺客打野和战士打野这两种类型。而刺客打野又分为发育型和节奏型这两种类型。例如发育类型的打野英雄有韩信,李白,娜可露露和孙悟空等等。这些英雄通过一定的发育可以支撑队伍很大一部分输出,自身的发力期基本在中后期。

2、节奏型的打野这一类代表英雄都是在前中期就具有很强的作战能力,比较典型的有裴擒虎,橘右京,赵云,兰陵王和雅典娜等等。在路人局中我不推荐大家使用节奏型打野,因为这一类英雄更多打的是入侵,在五黑或者职业比赛中具有非常强的压制力,但路人局没有那么高的配合度更多的是需要通过自身发育,从而在战斗中打出高额的伤害来carry全场才能取得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