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浴巾如何挑选

浴巾如何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8:05

一)浴巾如何挑选

1、选择价位合适的浴巾

一般来说不提倡大家用那些太过便宜的浴巾。太便宜的浴巾往往质地粗糙,有很多还有很重的味道,不利于健康。

2、观察做工和毛质

到手的浴巾,一定要观察它的做工和毛质。特别是毛质,如果看上去非常稀薄,那么这条浴巾的吸水性肯定很差,而且用不了几次就会变形。

3、选择浅色的浴巾

在挑选浴巾颜色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淡色。稍微有常识的人都知道,颜色越深代表添加了越多的化学物质,因此在挑选亲肤产品的时候,颜色越淡越好。

4、尽量选择纯棉产品

很多小伙伴会在某宝上购买浴巾,不难发现,某宝上十几元就可以包邮买到浴巾了,一分钱一分货,材质都是珊瑚绒。其实毛巾类产品最好都是纯棉的。

5、考虑浴巾吸水性

浴巾是用来擦身体上的水的,因此吸水性是要考虑的。在浴巾里面最最吸水的就是超细纤维和纯棉,回到步骤3的问题上来,真正是超细纤维或者纯棉的价格,十几元根本买不到。

6、考虑掉毛问题

很多浴巾都有掉毛的问题,浴巾的体积比较大,掉毛会很麻烦。在购买的时候就要注意毛质是否优秀,新买回家后要单独洗涤,看看掉不掉毛,粘到别的衣服上就很清理了。

二)如何挑选苹果又甜又脆

1、看苹果的新鲜程度。如果苹果蒂周围没有褶皱的,就说明这是刚摘下来的新鲜苹果,反之苹果蒂皱纹越多越深,就说明摘下来有一段时间了,肯定不新鲜了。

2、看苹果的条纹。挑选苹果的时候要看一下苹果的条纹,条纹越多,苹果就越好吃,反之条纹少的苹果既不脆而且又不甜。

3、看苹果的重量。不知道怎么挑选的时候,可以用手来掂一下它的重量,一般来说苹果越重就说明里面的水分就越多,吃起来也就越甜越清脆。

4、看苹果的颜色。大部分人都是专挑红色的苹果买,其实不对,很多红色的苹果可能是用了染色剂。应该挑选黄里透红,而且看上去有一丝丝透红的,这样的苹果都很甜,而且水分充足口感也会非常好。

5、看苹果的凹槽处。如果它的凹陷比较浅,苹果就会很酸。挑选凹陷处比较深的,这样苹果才会更加香甜。

6、看苹果的手感。可以用手按一按苹果,如果轻轻一按发现按不动,这样的苹果会有点偏酸,不够成熟。如果比较容易按下去,就说明这样的苹果比较甜。

三)如何挑选钻戒

1、看手指的规格,手指比较短的人可以选择梨形钻戒,手指较长的人可以选择橄榄形钻戒,若手指比较粗的话,则应该挑选圆形的钻戒。

2、看钻戒的价钱,钻戒的钻石越大,价格越高,挑选自己预算范围内的钻戒。

3、如果想在有限的预算中买到比较大钻石,可以适当降低钻石的纯度。

4、售后方面,在选购钻戒之前,应做好货比三家的思想准备,找一家售后服务好的商家进行购买。

四)大白菜如何挑选

1、看叶子:外面的叶子翠绿无腐败,有些干叶,有少量虫口倒是不要紧。

2、试试重量:如何很重,并且潮湿,很可能是不法商贩农家在采收前或销售前超量用水,这样的大白菜容易腐烂,不耐保存。吃起来口感生硬。有些商家为了蔬菜看上去干净、漂亮,洒上水,或者用水洗过,当天吃没什么问题,但如果时间放长,味道会差很多,如果想长放,最好选择那些没有进水的菜。

3、按菜头:一般比较好的大白菜都必须窝心比较好,比较硬。 这样的白菜不仅耐运输,耐收藏,还有很好的口感度。

4、选择品种:虽说大白菜大体看上去感觉都差不多,但是其实也是有区别的,经常拿来的清炒着的大白菜,最好选择那些叶子大,杆茎短的品种,这种绝对比那些杆茎长的好吃多了。

五)如何挑选耳机买耳机

首先在搜索耳机,到相关论坛查看相关价位的耳机。网友对耳机的评价可以作为作为参考。

到店里首先查看外包装,一般制作精良的耳机外包装也是十分精美的。通过外包装可以先把某些透明塑料壳包装的排除,那种包装的耳机大多数是劣质或者山寨耳机(也不是绝对的)

试听:用自己的播放器来听自己熟悉的歌,听听是不是所有乐器都能听到。(由于没煲机所以音质肯定是不好的,不要太在意高音有毛刺或者低音不够沉。买回家后煲机就可以消除这些现象)

如果觉得不错的话那就在灯光下仔细检查耳机外观有没有缺陷,会不会有被用过的痕迹。带着外观有缺陷的耳机被发现挺尴尬的(当然如果不在意外观可以忽略这一步)

做完上面这些如果觉得满意的话就到了购买阶段,注意一定要仔细填写购买时的购买资料,比如购买时间,你的姓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