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做甜醋萝卜

如何做甜醋萝卜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0:36

(1)如何做甜醋萝卜

1、材料:白萝卜1个、红青椒各1只。

2、调料:盐、生抽、醋、糖。

3、萝卜、红椒、绿椒切块,在萝卜红青椒中加入盐、生抽、醋、糖拌匀,装入容器里放入冰箱腌制2-3天;

4、食用时滴点香油即可。

5、白萝卜是一种常见的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带辛辣味。现代研究认为,白萝卜含芥子油、淀粉酶和粗纤维,具有促进消化,增强食欲,加快胃肠蠕动和止咳化痰的作用。中医理论也认为该品味辛甘,性凉,入肺胃经,为食疗佳品,可以治疗或辅助治疗多种疾病,本草纲目称之为“蔬中最有利者”。所以,白萝卜在临床实践中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2)醋萝卜怎么做脆

1、萝卜洗净去掉头尾,切成薄片后切小块。

2、切好的萝卜放入10克的盐混合均匀腌1小时。

3、碗边斜起来有萝卜汁水,反复冲洗萝卜中盐分,每次冲洗都挤掉萝卜里的水份。

4、在萝卜里加入生抽和白醋,撒上白糖和红辣椒。

5、所有的食材混合均匀后盖上保鲜膜腌制1小时就可以开吃了。

(3)皮包怎么清洁

1、皮包在清洗时可用洗洁精直接刷洗脏处,如果不是黑、红等深彩色面料则可用洗衣粉轻刷;如果是纯白色则可用较稀的漂白水(1∶10稀释)直接用牙刷刷脏处即可除去;或者用洗洁精浸泡10分钟(每盆水中加放6滴洗洁精,搅拌均匀),再作常规处理。

2、因为皮包本身就不是大物件,我们可以简单的用牙刷沾上一点牙膏然后轻轻擦拭一遍,直到擦干净为止即可。这样还可以给皮包增加香味。

3、在家里找一个相对柔和的抹布然后打湿再从上到下擦洗一遍,这样不会对皮包造成损害,也可以放心的清洗皮包,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按照周期性的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