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水瓶座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水瓶座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4:25

一)水瓶座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1、水瓶男对于女生的外貌,没有过多的讲究,但是男生都是视觉动物,都喜欢漂亮的女生,水瓶男也不例外。喜欢的女生从外形上讲,不需要有乌黑亮丽的长发,短发也可以接受。能穿出创意就好,他认为女孩穿男生的夹克就很帅;在装扮方面,对于那些一味追求流行的人不屑一顾。他们喜欢有个性有想法的女生,温文尔雅,沉闷无趣的女生反而不受他们的吸引。

2、他们喜欢的女生要聪明知性,有个性有想法,健康爱运动的女生。他们比较不欣赏那种喜欢做白日梦,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女孩,没有主见,随遇而安更是不接受。现实生活中水瓶男也是很有想法的人,所以他们希望另一半可以理解自己,和自己达到心灵上的契合。善解人意的女生能包容他们,体谅他们,因此受到他们的喜欢。

3、水瓶男比较注重精神世界,追求精神上的满足和契合,他们一直在寻找灵魂伴侣,寻找有共鸣,有相同兴趣爱好,能够互相理解对方想法的女生。同时他喜欢有个性、有见解,能表现自己意见的智慧型的女孩。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能懂得双鱼座男生心里在想什么,他们外表冷漠,在外人看来他们好像一直都不开心,但其实他们内心是活泼快乐的。

二)九月份去哪旅游比较好

1、四川九寨沟:九月份四川九寨沟集翠海、叠溪、彩林、雪峰、藏族风情为一体,是中国最著名的旅游风景区。

2、杭州西湖:杭州春秋两季为最佳旅游时节,以西湖胜景驰名于世,其中苏堤春晓,断桥残雪等令人流边忘返。孤山是观赏西湖景的最佳处。

3、厦门鼓浪屿:9月份鼓浪屿的白天气温大约在30度左右相比夏天最热的时候,此时来鼓浪屿最好不过,比较适合下海游泳。

4、东岳泰山:东岳泰山9月至11月旅游最佳。有旭日东升、晚霞夕照、黄河金带、云海玉盘四大奇观。

三)双鱼座最信任什么星座

1、双鱼座最信任的星座众有:天蝎座、巨蟹座、摩羯座。所周知,天蝎座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从外表就能看得出来,平日里也是很正经的人设,基本上不会和不熟悉的人嬉戏打闹,骨子里就稳重成熟。之所以能得到双鱼座的信任,那是天蝎座的性格弥补了自己缺失的气质,那是一种冷酷的向往。同时,你要知道,双鱼座好奇心很强烈,刚好天蝎座是一个神秘感十足的人,正好对上眼,所以格外觉得投缘,自然信任也增加了几分。

2、和双鱼座一样,也是一个为爱痴狂的人,把爱情看得很重要,对待爱人一心一意,甘愿付出,都是母性光辉泛滥的人。所以,两个人对彼此,都惺惺相惜,甚至是相见恨晚。虽然巨蟹座的爱情比较平淡简单,双鱼座爱情浪漫梦幻,但是本质上是一样的。所以,双鱼座对巨蟹座的好感是天生的,在对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在双鱼座看来,能够为爱牺牲的人,一定坏不到哪里去,所以越发信任。

3、摩羯座是一个少年老成的人,总是表现出和自己年龄不相符合的成熟与稳重。双鱼座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走到哪里都需要被照顾和保护。看似没有交集,其实两个人是一个供需的互补关系。摩羯座的稳重上进,能给双鱼座的梦幻提供保障,这是难得的,也是必需的。虽然双鱼座感性,但是他其实恋爱之外是理性的,也是聪明的,对人生参悟得很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