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做干茉莉花

怎么做干茉莉花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5:51

(1)怎么做干茉莉花

1、把鲜花洗净,放在高压锅里蒸,喷气就熄火。把蒸过的花凉一下。预先买好的新鲜绿茶放炒菜锅里,小火慢烤。

2、洗净几张新鲜菜叶,沥干水,放在炒菜锅里搅拌,这样,茶叶里一些清除不掉的灰尘就会沾在菜叶里,炒出来的茶叶不容易糊,清洁卫生。

3、把几粒绿茶拿出来凉一下,用手掐,脆了,将蒸过的花也放进锅里一起炒,当花儿也炒香脆的时候,趁热把它们放过一个密封的茶叶盒里,存放一个星期到一个月左右,当打开茶叶盒的时候,满屋幽香。

(2)怎么做纸娃娃的房间

1、首先,将纸盒的开口处,然后用剪刀把纸盒中下方沿塑料模竖着的左侧剪下,再沿纸盒边沿剪开,那样就会有一个小门,纸盒侧面一般有一个菱形的可以拆下来,做通风口,小窗子。

2、如果喜欢有个花园的,可以用火柴或者小学生数学学具盒里有的红色小棒棒摆成十字架一点点粘起来做栅栏,就是有些麻烦,不过还是蛮不错的,找个纸板垫在纸盒下面,用绿色水彩涂上一些层次的,用栅栏围起来,很不错的东西就好了。

(3)魔兽世界破碎之泪任务怎么做

1、任务需求

继续和玛格拉姆部族保持良好的关系,把3块破碎之泪交给玛格拉姆村庄的瓦鲁格。 声望: 玛格拉姆半人马 ( 友善 )

2、任务描述

吉尔吉斯以为半人马之母瑟拉达丝在护佑着我们,他们都是蠢货!没有人在护佑半人马,玛格拉姆部族不需要护佑!我们是最强的! 让吉尔吉斯半人马知道他们有多蠢——到他们村庄附近的洞穴里去一趟,他们把那种名叫瑟拉达丝之泪的水晶石藏在了洞里。毁掉那些水晶,把碎片交给我!

3、任务返回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就按照我的要求去做!

4、任务完成

你拿到了破碎之泪!现在吉尔吉斯半人马该知道瑟莱达丝不会帮助他们了。我们碾碎这些水晶的时候,她吭都不敢吭一声!玛格拉姆半人马注定要一统天下! 你站在我们这边是个很明智的选择,(玩家),因为我们是最强大的!

5、任务奖励

收益: 经验: 2650 XP ( 满级可获得 15 90 )

(4)糖糊山药豆怎么做

1、用料:山药豆1斤左右、冰糖250克、水250克左右、柠檬汁或白醋一小勺。

2、山药豆洗净后煮熟。煮熟后捞出,沥干水分。

3、水和冰糖倒入不粘锅中,先开大火煮开,待冰糖全部融化后,转中小火一边搅动一边慢火熬煮。

4、待锅底出现大小均匀的小气泡,水面有成片密集气泡,说明水分蒸发得差不多了。倒入一小勺白醋或柠檬汁,搅拌均匀即可关火。

5、将沥干水分的山药豆倒入锅中,不停搅拌至糖水变凉。

6、直至糖均匀裹在山药豆上,装盘即可。

(5)航海王热血航线丢失的记录指针任务怎么做

1、首先我们要在航海王热血航线的地图里打开并寻找到威士忌山。点击进入威士忌山后,在威士忌山的小地图里,我们会发现游戏界面的左边有一个东区港口。东区港口里又有一个商人,这个商人就站在不远的地方,他就会告诉你他的记录指针丢了,然后他被困在了这个小岛上,这个机会你就可以去帮助他。

2、其次就是当我们答应去帮助这个商人,之后他就会直接问你要他去哪里?然后你就告诉他去哪都行,接着我们就是随机点下方任何一个地点,只要我们一旦跳转过去,这个商人付路费后我们就算完成了这个支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