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末影科技酿酒桶为什么不动

我的世界末影科技酿酒桶为什么不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3:09

(一)我的世界末影科技酿酒桶为什么不动

1、可能是卡住了,打开酿桶,在左边放淡水桶(PS:淡水桶是一个羊毛加一个铁桶做的,然后再舀水),中间放苹果之类的水果。然后就是等,等到剩余时间为0后就酿好了。

2、以前是个bug(击杀小黑还没有东西掉落时),原本召唤的龙在任何地方都不会动。现在要弄的是蜷缩不行了,不过可以用矿车卡一只。

(二)我的世界锋利英文代码

1、锋利的英文ID为「sharpness」。

2、该魔咒与节肢杀手、亡灵杀手相排斥(无法通过非指令方式附到同一个物品上)。

3、《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 [1] 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 [2] 的一部分。

(三)我的世界怎么飞

1、我的世界如何飞,取决于你所玩的我的世界版本:PC/Mac版本,按下空格键(SPACE)两次(快速)。Pocket Edition携带版 (PE),点按跳跃按钮两次(快速)。

2、PS3 和 PS4,按下手柄上的X按键两次(快速)。Xbox 360和Xbox One,按下手柄上的A键两次(快速)。

3、Windows 10版本,按下空格键(SPACE)两次(快速)。Wii U版本,按下手柄上的A键两次(快速)。Education Edition教育版本,按下空格键(SPACE)两次(快速)。

(四)我的世界制作台怎么用

1、工作台的使用方法:合成各种物品,比如我们在mc中睡觉要用的床,就需要在工作台合成,三个个羊毛+3个木板合成一张床。

2、各种武器工具的合成也需要在工作台上制作,剑、镐子、弓箭、护甲、斧头等等,比如我们常用的铁镐需要3个铁锭+2根木棍来合成。

3、各种物品的分解,比如金锭分解为金粒,烈焰棒分解为烈焰粉等等;在我的世界中物品的分解可以通过两种方法来完成,一是按E键,将需要分解的物品放入;二就是用工作台来进行了。

(五)我的世界龙骑士mod怎么玩

1、在我的世界龙骑士mod中,可以让获得的龙蛋孵化,驯服和培养之后,可以给你骑上,龙蛋可以孵化出8种龙,不同的龙的种类有不同的孵化方式,接下来就是部分龙的孵化方式;

2、末影龙,直接将龙蛋放在地上,右键点击龙蛋即可。

3、水龙,把龙蛋放在水边,右键点击。

4、火龙,将龙蛋放在岩浆旁边,右键点击。

5、冰龙,把龙蛋放在雪的旁边,右键点击。

5、森林龙,把龙蛋放在树、花等物品附近,右键点击。

6、右键点击龙蛋后,当龙蛋出现粒子特效时,表示龙蛋正在孵化,孵化的龙需要等待。

7、若想快速孵化成年龙,开启作弊模式,按“T”键输入“:/dragon stage adult”,即可快速孵化成年。

8、成年后的龙可以投喂生鱼,只要当龙头上出现爱心时,则表示收服成功。

9、驯服龙后把“鞍”右键套在龙的身上,右键即可骑到龙上了。按“shift”键脱离龙,按“r”键起飞,按“f”键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