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猪肉炖豆角馅饺子怎么做

猪肉炖豆角馅饺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9:33

1)猪肉炖豆角馅饺子怎么做

1、食材:猪肉300g,面粉200g,豆角200g,盐适量,鸡蛋适量,葱适量,姜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蚝油适量,老抽适量,鸡精适量,生抽适量,花椒粉适量,胡椒粉适量,香油适量。

2、将面粉倒入干净面盆中。

3、加入适量的盐。

4、打入鸡蛋。

5、加入适量的水。

6、揉成面团。

7、盖上保鲜膜静置15分钟。

8、把姜切成末。

9、把葱切末。

10、把豆角放入锅中,焯水捞出。

11、把豆角切成末。

12、在肉馅中倒入适量姜末。

13、加入葱末。

14、加入盐。

15、加入味精。

16、加入鸡精。

17、加入花椒粉。

18、加入胡椒粉。

19、加入料酒。

20、加入生抽。

21、加入蚝油。

22、加入老抽。

23、加入少许清水搅拌均匀。

24、加入豆角末和香油搅拌均匀。

25、将面团切成长条状。

26、分割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

27、擀成皮。

28、包成饺子。

29、将包好的饺子下入沸水中。

30、饺子膨胀浮起捞出。

31、一份美味的豆角猪肉水饺制作完成。

2)饭馆的糯米糍怎么做的

1、食材和调料:糯米粉一斤半,花生米350g,白糖350g,椰蓉100g。

2、将80g糯米粉留起来,微波炉叮30秒,当扳手粉使用。将剩余的糯米粉加入清水和面,使面粉成团不沾手即可,放入盘子里面,大火蒸熟。

3、先做馅料,将花生米炒熟后去红皮,放进料理机搅碎,将花生碎与白糖,椰蓉混合即可家乡糯米糍。

4、将熟糯米粉分成一个个小剂子,大概25g一个,用手掌按扁每个小剂子,加入适量的馅料,揉成一个圆球即可。

3)酥肉怎么做又酥又脆

1、用料:猪肥瘦肉500g,鸡蛋1个,花椒面适量,红薯粉适量,面粉适量,啤酒适量,料酒适量,盐适量。

2、首先将买回来的猪肉清洗干净,切成条状吃起来比较方便拿,猪肉的选择方面,最好的是臀尖肉,肥瘦相宜,也可以选择五花肉或者里脊肉,如果喜欢吃瘦些的就可以选择瘦肉也是可以的。

3、炸酥肉的时候除了肉要选择好,还有就是和的料,前面还有人问炸酥肉用面粉还是淀粉?其实两样都要,它们按照1:1的比例加入后,做出来的酥肉更香脆可口,然后加入适量的花椒粉,鸡蛋,盐,鸡精,再来点啤酒,一起搅拌均匀。

4、接着把猪肉条放进去,让猪肉均匀裹上调好的粉糊,这时候不要急着炸,让猪肉腌制半个小时,这样会更加入味。

5、起一锅,锅里放入足够的油,尽量多些,然后把油烧热,直到锅里的油出现纹路的时候,把火调成比小火大一点的火,然后把肉条一条一条的放进去,动作要快些,炸到变色就可以捞出来,酥肉最好的一步就是要炸两次才足够酥脆,等第一遍全部炸好后,再把酥肉倒进去炸第二遍,到酥肉变得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这样做出来的酥肉酥脆不易受潮。

6、又酥又脆的酥肉就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