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葱怎么去保存

小葱怎么去保存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6:55

1.小葱怎么去保存

1、洗净,沥干,切碎,冷冻。把小葱洗干净,沥干水分(一定要干透,这样冷冻之后才不会结块),再切成葱花,用保鲜袋/保鲜盒/饮料瓶装好,放冷冻。

2、埋土里,浇水,把很新鲜的葱,直接插在松过土的湿润的花盆里,放在有阳光但又不被直射的地方,让它自行生长。吃的时候剪下或者掐下葱绿,剩下的根部还会继续长出新葱,但是一茬会比一茬细。

3、插瓶里,水培。新鲜小葱洗去泥土,插进装有一半水的玻璃瓶中,放在窗户边上养着,两三天换一次水,看到有要烂的根就去掉,每次吃都只掐葱叶,很方便,还能当作盆景观赏,养一个星期不在话下。

2.NBA2k20手游怎么去训练场

1、首先我们需要开启梦幻球队,在开启梦幻球队之后点击“进入”。

2、在进入梦幻球队模式之后,点击上方的“单人游戏”选项。

3、在单人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自由练习模式”,点击进入即是训练场。

4、《NBA 2K 20》是一款由Take-Two Interactive旗下的Rockstar Games、2K Games制作的NBA篮球类游戏,此系列作品有着全方位的NBA体验、精致的球员人工智能和招牌动作等特色,用户可以通过细致精确的操作来感受篮球运动的精妙之处,并体会篮球战术打法的美丽。

3.巨兽岛怎么去

1、魔兽世界的“巨兽岛”位于潘达利亚地图的北上方。

2、我们可以直接骑乘飞行坐骑,直接飞过去。

3、当要飞达“巨兽岛”的时候,游戏画面会出现“疲倦”状态。这时候不用处理,继续往前飞。

4、接着我们会从飞行坐骑上掉到水里,不用管,一直向前游到岛上。

5、到了岛上,我们就可以开通游戏系统的飞行路线了。

6、当我们开通飞行路线以后,以后就可以直接找NPC,飞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