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爱奇艺会员可以同时登录几个设备

爱奇艺会员可以同时登录几个设备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9:35

(1)爱奇艺会员可以同时登录几个设备

1、爱奇艺会员同时最多允许5台设备登录,包含2个手机端、1个pad端、1个电脑端及1个网页端。其中,同一时间、同一爱奇艺VIP账号仅支持2台设备同时观看。

2、爱奇艺是由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创立的在线视频网站,2011年11月26日启动“爱奇艺”品牌并推出全新标志。爱奇艺成立伊始,坚持“悦享品质”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使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影体验。爱奇艺会员同时最多允许5台设备登录,同一时间、同一爱奇艺VIP账号仅支持2台设备同时观看。

(2)爱奇艺视频看电视直播在电脑上哪找啊

1、在电脑上找到已经下载好的“爱奇艺视频”。

2、打开“爱奇艺视频”进入到首页面,可看到左边的列表,有很多的选项。

3、往下拉动左边的列表,找到“正在直播”这个选项并点击,就可看得到电视直播的节目。

4、如果没有在电脑上下载“爱奇艺视频客户端”,可以在百度上搜索“爱奇艺官网”。

5、进入“爱奇艺官网”首页,往下滑动有页面找到导航栏里的“直播中心”即可观看直播节目。

(3)爱奇艺新世界电视剧每天几点更新

1、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那么同步更新的时间是在当晚的零点以后,过了零点以后就可以在授权的视频网站看到同步更新的剧集了。

2、爱奇艺是由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创立的视频网站,2011年11月26日启动“爱奇艺”品牌并推出全新标志。爱奇艺成立伊始,坚持“悦享品质”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生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映体验。

(4)爱奇艺怎么看是否是会员

1、首先在手机里找到爱奇艺软件,点击打开。进入爱奇艺主页面。找到下方的“我的”,点击“我的”。

2、在“我的”界面,可以看到你的会员昵称和头像,点击你的昵称。

3、将进入以下界面,找到右上角的“设置”,点击一下“设置”。

4、在“设置”的界面,点击第一个“账号安全”。

5、在“账号与安全”页面可以看到你的账号资料和手机号等其他信息,在最下方找到“登录记录”,点击进去即可查看你的会员账号的登录记录。

(5)爱奇艺大秦赋几点更新

1、腾讯视频、爱奇艺每日24点更新3集,会员每日19点30分抢先看4集,会员首日20点30分更新。

2、剧情简介:战国晚期,纷乱五百余年的华夏大地仍战火不息、 生灵涂炭。彼时六国势弱、秦国独强,天下统一之势渐显。巨商吕不韦携时在赵国为质的嬴异人逃归秦国,幼小的始皇帝嬴政被弃留邯郸,屡遭生死劫难,也目睹战争带给百姓的痛苦与绝望,心中天下凝一之志由此而生。此后嬴政归秦,在咸阳政治漩涡中经历精神阵痛,蜕变成一个真正王者。为抓住一统天下的时机和力量,实现一统天下的理想抱负,精心谋划,暗中行动,终于平定嫪毐之乱,亲政,罢相,收复王权。此后又铲除宗室复辟势力,为东出灭国扫清障碍。在李斯、王翦、蒙恬等一般文臣武将的辅佐下扫灭六国,建立起中华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中央集权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