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煮猪血的做法

煮猪血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7:48

(1)煮猪血的做法

1、配料切好

2、黄豆芽洗好买2块或1.5元(可以加大白菜按子自己喜欢加自己喜欢的菜)

3、火锅底料(按自己口味买)

4、猪血切好放一点盐腌一下

5、小火少量的油下火锅底料炒香放葱蒜炒香

6、放入水煮开(盐不够加盐)水要比食物多一点

7、放入豆芽煮开捞出备用

8、倒入猪血煮开

9、把猪血放在豆芽上面加入汤水(煮猪血的汤)

10、放入辣椒(辣椒按自己喜欢可以 辣椒面还是干辣椒),和蒜蓉

11、锅中加入油烧热淋在蒜蓉和辣椒上面即可

12、散上葱花即可

(2)煮猪血怎么弄

1、主料:猪血100克、豆腐50克、姜2片、葱1根。调味料:油2汤匙、料酒1汤匙、鸡粉1/3汤匙、白胡椒粉1/4汤匙、盐适量。

2、猪血和豆腐都切成小块;猪血氽水待用。

3、姜片切丝,葱洗净切成粒,香菜洗净,切段。

4、锅内放油烧热,爆香葱姜,下猪血,炒几下,下料酒再翻炒几下,加水烧沸。

5、放入豆腐煮5分钟,下盐、鸡粉和白胡椒粉调味,撒入葱粒和香菜即可食用。

(3)北京的特产有哪些

1、北京烤鸭:北京烤鸭是具有世界声誉的北京著名菜式,用料为优质肉食鸭北京鸭,果木炭火烤制,色泽红润,肉质肥而不腻。北京烤鸭分为两大流派,而北京最著名的烤鸭店即是两派的代表。

2、驴打滚:豆面糕又称驴打滚,北京小吃中的古老品种之一,它的原料是用黄米面加水蒸熟,和面时稍多加水和软些。另将黄豆炒熟后,轧成粉面。制作时将蒸熟的黄米面外沾上黄豆粉面擀成皮,然后抹上赤豆沙馅(也可用红糖)卷起来,切成100克左右的小块,撒上白糖就成了。制作时要求馅卷得均匀,层次分明,外表呈黄色,特点是香、甜、粘,有浓郁的黄豆粉香味儿。

3、茯苓夹饼:茯苓饼,又名茯苓夹饼,是北京的一种滋补性传统名点。制作系以茯苓霜和精白面粉做成薄饼,中间夹有用蜂蜜、砂糖熬溶拦匀的蜜饯松果碎仁,其形如满月,薄如纸,白如雪,珍美甘香,风味独特。

4、天福号酱肘子:是北京特色风味名食。它从200年前创业至今盛名不减,令人称奇。“天福号”酱肘子肉皮酱紫油亮,鲜香四溢;肉食入口无油腻之感,回味长久。美食扬名后世,创始人刘德山功不可没。

5、六必居酱菜:六必居酱菜,由北京六必居生产。六必居是北京酱园中历史最久、声誉最显著的一家,其生产的六必居酱菜,加工技艺精湛、色泽鲜亮、脆嫩清香、酱味浓郁、咸甜适度。

6、宫廷奶酪:奶酪本是北方少数民族所发明,又称乳酪或酥酪,是用牛乳汁制成的半凝固食品。它的传统做法是将调配好的鲜牛奶和糯米酒盛进小碗后,再放进松木桶中烤制,最后用冰块降温使其凝固而成。

7、艾窝窝:北京传统风味小吃,每年农历春节前后,北京的小吃店要上这个品种,一直卖到夏末秋初,所以艾窝窝也属春秋品种,现在一年四季都有供应。

8、芸豆卷:芸豆卷是北京民间小吃,后流传入清宫。具有色泽雪白,质地柔软细腻,馅料香甜爽口的特色。

(4)给姐姐的生日祝福语

1、我们有缘成为姐弟,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我的祝福能给你带来美好的未来,当你不开心的时候记得还有我这个弟弟在关心你,当你劳累的时候请相信只要有弟弟在。别担心生活的担子能把你压夸。祝姐姐生日快乐!

2、送姐姐一张贺卡,愿姐姐年年今日嘻唰唰;送姐姐一枚发卡,盼姐姐岁岁今朝乐佳佳;送姐姐一方手帕,望姐姐天天开心喜喳喳;送姐姐一束鲜花,姐祝生日快乐笑哈哈!

3、你的微笑,比烛光更迷人;你的许愿,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丽的年轮;你的生日,总有一个惦记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乐!姐姐,生日快乐,美丽青春!

4、把压力带走,把轻松留下;把忧伤带走,把笑容留下;把烦恼带走,把快乐留下;把疾病带走,把健康留下。姐姐,祝您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5)姐姐的爱乐之城去哪些地方

1、《姐姐的爱乐之城》第一站10月5号在福建泉州开录。

2、这个节目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后的首个综艺,主要围绕着七个成团出道的姐姐展开,以一种全新的视角,解读姐姐们私下的生活和性格,发掘她们除工作以外的另一面,以探索大龄女青年之间的人际交往为目的,实现姐姐们的旅行,节目播出之际,估计又会引发一场血雨腥风。

3、第一站为泉州站,除了几位成团成功的姐姐以外,还有明日之子冠军周震南以及著名导演徐峥。七位姐姐在海边合唱,张雨绮依然稳坐C位,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为什么在地位比她高的前辈宁静面前,张雨绮依然站在最中心位置,御姐范儿十足,气势不输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