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头条被限流了怎么办

头条被限流了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7:45

(1)头条被限流了怎么办

今日头条官方没有“限流”的说法。今日头条鼓励用户创造有价值的内容,如果发表的内容存在一些问题,可能会导致内容得不到推荐,那当然对阅读量是会有影响的。那么,出现哪些问题会影响阅读量呢?

1、内容差,原创度低。无论是文章还是视频,如果内容质量较差,没有体现出价值,或者东拼西凑,没有原创内容的话,当然得不到官方推荐。

2、标题党。有些人为了蹭热度,追求阅读量,故意采用夸张的,有争议的标题,或者标题的信息点在正文中根本就不存在,只是为了把读者骗进来,这样的现象,也是官方不愿意看到的。

3、图片含水印。配图不要有二维码或者广告、产品等信息,影响用户体验。

4、内容低俗。黄赌毒违法信息千万不能有,总而言之,虽然是“自媒体”,但也不是在法外之地,既然借助平台传播信息,就一定要遵守平台规则,为用户提供优质有价值的内容,这也是官方喜闻乐见的。

(2)头条被封号和禁言区别

1、在今日头条上面,禁言只是不让说话,但是可以点赞,但是如果是被封号那就严重了,直接号所有功能都不能用了。如果被封号了,可以找头条号的客服申诉:在网页版的头条号后台右下角,找到问题咨询,联系客服,把自己的实际情况说明情况,尽量写得诚恳一些,保证自己不会再犯错。

(3)今日头条被禁止安装应用怎么办

1、解决办法如下:在手机,设置,安全和隐私那里,找到未知来源应用下载,勾选上。然后再扫码或者浏览器下载,安装即可解决问题。

2、苹果手机可以在设置,设备,信任证书那里添加信任即可。

3、如果你嫌上面的办法都太麻烦,那就在手机的应用商店,比如华为应用市场、AppStore上直接下载就行,就不会提示禁止安装应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