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7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

7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6:43

(1)7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

1、三亚

七月的三亚虽然很热,但是三亚的海滨风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2、云南

云南气候四季如春,在炎热的夏季,云南不失为一个避暑的圣地。而且在云南,有着太多的广为人知的旅游景点,丽江、香格里拉、西双版纳等会让你感觉到彩云之南的独特风情。

3、西藏

西藏的平均海拔在四千以上,草原、高山、湖泊在西藏屡见不鲜。七月是西藏的雨季,但同时也是西藏旅游的旺季。在这个季节,别的地方都是炎炎酷暑,而在这儿却是清凉舒爽,早晚甚至还需要披上一件长袖。如果运气好,南迦巴瓦峰的美丽一定会让你终身难忘!

4、川西高原

四川的西部也是一个国内的避暑圣地,这里有着不逊色于西藏的气候和风光,中国最美山峰排名第二的有着“蜀山之王”的贡嘎神山也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同时,在这里,还有九寨沟、稻城亚丁、海螺沟等国内外知名景点。

5、广西

广西有着被誉为“天下第一滩”的北海银滩,有着“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风景怎能不美?

(2)紫丁香7月份还开吗

1、紫丁香7月份不开了,紫丁香开花时间为每年的4、5月份。

2、紫丁香花丁香花植株高2~8米,叶对生,全缘或有时具裂,罕为羽状复叶。花两性,呈顶生或侧生的圆锥花序。花色紫、淡紫或蓝紫,也有白色紫红及蓝紫色,以白色和紫色为居多。紫的是紫丁香,白的是白丁香,白丁香为紫丁香变种蒴果长椭圆形,室间开裂。

3、丁香喜欢阳光,较耐阴,喜欢湿润,但忌积水,耐寒耐旱,一般不需要多浇水。丁香要求土壤肥沃、排水好的沙土。丁香不喜欢大肥,不要施肥过多,否则影响开花。

(3)7月份适合去国内哪旅游

1、九寨沟。

因为自古以来,看水、赏水、玩水,国内都会首推四川的回九寨沟,连欧洲答国家的水景都要以九寨沟为样板来仿做,可见九寨沟芳名远扬,而且深入人心。

2、武夷山。

因为武夷山有九曲、三十六峰、七十二景、一百零八洞之奇,在炎热的盛夏,山外暑气逼人,山中却有“静听水声真活泼,饱看山色自清凉”的感觉。

3、张家界。

在雨后1-2个小时的内是张家界旅游的最佳时间,只见烟雾缭绕,有如进入仙境一般,人置身于此,像在云雾中行走,一旦太阳光线从雾中射出,在阳光照耀和云雾缭绕中的山,若隐若现。

4、桂林。

自古就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说,所以说在夏日玩水避暑的话,桂林是十分好的选择。夏天可以说是桂林最好的旅游季节,这时水位够高,可以在漓江上尽情玩水。

5、桑科草原。

七月份的桑科草原,鲜花遍野,气候凉爽舒适,在一望无际辽阔的大草原上骑马,喝酥油茶,住蒙古包,捏糌粑,体验传统的藏族民俗和生活,是避暑的好地方,也是7月国内旅游最佳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