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口袋妖怪觉醒神殿走法

口袋妖怪觉醒神殿走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1:37

Ⅰ,口袋妖怪觉醒神殿走法

1、先去琉璃岛,之后去后门的山洞里,走到最里面就是觉醒神殿。

2、亲密度是表示精灵与训练员之间的亲密程度的数值。它的最低值为0,最高值为255。此数值越高,表示精灵越信任玩家。捕捉到精灵时的初始亲密度值在金银版里一律是70。

Ⅱ,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双头龙在哪里

1、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的游戏中,三头龙不是能够直接捕抓的,需要捕捉一只双头龙然后在培养进化而成三头龙。

2、而双头龙是可以直接捕捉的,在冠军之路。冠军之路有一个山洞,就是旁边有两个台阶,需要先上去再下来。在这个山洞里会遇到大量的双色龙,除了双色龙之外还会有小几率遇到双头龙,概率比较低。

Ⅲ,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二次元永冻之窟怎么过

1、首先来到永冻之窟,进入入口。

2、下来以后,来到石头面前。

3、按照标记把面前的石头踢到那里。

4、然后把石头踢到洞里。

5、来到右边把石头踢到洞口面前。

6、把石头踢入洞口,还会出现提示。

7、来到上面,把最后一个石头推入洞口,然后从旁边的楼梯下去。

8、下来以后,向左边前进。

9、然后就会看见永冻之窟的出口了。

Ⅳ,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剧情顺序

1、首先我们要顺着剧情一路来到寂雨镇,在寄雨镇有一个道馆,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没办法挑战道馆的。道馆被一个NPC挡住了。

2、接下来我们来到寂雨镇北边的缤纷之路,缤纷之路在往里就是魅影之森了。

3、进入魅影之森会发现有银河团的两个小喽啰。

4、先把两个小喽啰干掉,银河团的小喽啰都有两只精灵,等级在68级左右。

5、之后往里走发现银河团的干部以及希罗娜和库鲁玛。

6、然后银河团用月食之羽控制了希罗娜和库鲁玛的精灵,这个时候就轮到我们上场了。

7、银河团干部精灵 有Lv72的铁盘坚果 ,Lv72的叉字蝠, Lv72巨蔓藤 以及Lv73饭匙蛇。

8、打完之后得知这个世界的图鉴拥有者都被冻结了,之后主角和希罗娜以及库鲁玛告别。

Ⅴ,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么孵化

1、先要获得精灵蛋,先来到紫堇市这里。

2、然后紫堇市左侧有一个培育屋,进入到培育屋里面。

3、然后把两只精灵放在婆婆这里,需要两只精灵性别不一样,然后属于同一个生蛋组。

4、然后过一段时间过来,发现门口的老爷爷位置发生了变化,然后对话老爷爷获得精灵蛋。

5、孵化精灵蛋需要走一定的步数,为了加快孵蛋,可以骑上自行车去紫堇市旁边的自行车道来回跑,等到了步数自然会孵化。

6、或者如果有火焰身躯特性的精灵,比如说鸭嘴火龙,放在队伍的首位,孵蛋需要的步数会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