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变第三人称是哪个键

我的世界变第三人称是哪个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4:49

(一)我的世界变第三人称是哪个键

1、按F5即可开启第三人称视角。再按一下F5就可以关闭了。

2、《我的世界》第三人称视角会变大的四种物品,包括红石粉、火药、糖以及末影之眼。

3、这些东西在我的世界第三人称视角中会变大,就是看起来显大,而且这些物品都是用来制作高级道具的原材料,知道三种是高玩。

(二)我的世界考古如何驯化

1、驯化鸡。

手持小麦种子即可吸引鸡,其他种子(如西瓜种子、南瓜种子)也可以,但小麦种子最实惠。被吸引的鸡会一直盯着你看,并跟随你移动。注意,不要跑的太快,不然它可能跟不上你,导致跟丢。

向两只鸡分别喂食小麦种子(手持小麦种子,右键喂食),可使它们生出小鸡。还有一种有趣的方法是投掷鸡蛋也有一定几率生成小鸡。

2、驯化牛羊。

手持小麦可吸引牛羊,和鸡一样,它会看着你(的小麦),跟着你走,跟随进入你为它准备的牛(羊)圈。同样,向两只牛(羊)分别(右键)喂食小麦,可生出小牛(小羊)。

3、驯化豹猫。

豹猫是一种有趣的生物,它只在丛林生物群系才会出现,而且它很胆小,遇到你时会躲到一边去。

如果你手中有生鱼(任意一种都行),它就会盯着你看,这时千万不要移动,等它慢慢靠近你,最后停下来时,点击右键给它喂食生鱼,喂食成功的话,它的头上会出现红心。驯化之后的猫会发出可爱的猫叫声。

注意,猫比较胆小,驯化时不要移动,直至将其驯服。你可以向两只豹猫(右键)喂食生鱼,使它们繁衍后代。

4、驯化猪、兔子。

猪和兔子的爱好有些相似,它们都喜欢胡萝卜,手持胡萝卜即可让它们跟着你走,同样,向两头猪(兔子)喂食胡萝卜,即可生出小猪(小兔)。

5、驯化马。

马的驯化方法和其他动物有所不同,你需要靠近它,对着它点击右键骑上去,很快它会把你甩下来,不过不要泄气。再次点击右键骑上去,直至它头上出现红心,就表示驯服成功了。向马喂食苹果、小麦或糖可以加快驯化。

马同时也是一种很挑剔的动物,你必须向两头马喂食金苹果或金胡萝卜,才能够让它们生小马。

6、驯化狼。

你可以用骨头吸引狼,它会歪着头看你,右键点击狼(手中要拿着骨头)进行喂食,直至出现红心,并且你会发现它的脖子里多了条橙色的项圈,这就表明已经驯化成功了。

(三)我的世界怎么加真实火车

1、按E键打开背包然后转换到mod的界面,往下拉会看到有两个类似车头的图标,手中拿着那个图标,走到铁轨旁,对着铁轨按右键就可以放出火车,开车就是空手右击车轮,连接就是用撬棍右击车轮,右击那个车轮那个车轮就可以连接,然后把车开到另一个车子前或后面(依连接位置而定)就可以连接了。

2、高速机车,进车后摁R建,把红石放到左边的框里,再看到火车选项界面右上角,上面的那个选项,把它调到Spot开头的,就可以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