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美团众包是什么意思

美团众包是什么意思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3:20

一)美团众包是什么意思

1、美团众包是指:其实就是讲配送平台开放话,让所有用户都可以成为配送员,只要注册美团众包,经过身份验证,就可以兼职抢单赚钱了。

美团众包与蜂鸟众包是类似的软件,美团众包就是为美团外卖平台服务,想要兼职赚钱的用户可以使用。

2、美团骑手与美团众包的区别:两个都是送外卖,美团骑手是全职,给你开工资送外卖,美团众包是众包平台,是兼职;外卖骑手全职的有底薪,但是每单的价格就一样了,现在我们都是用兼职的方式做成全职;众包是自由工资,路线熟肯定比骑手赚钱多。骑手的工资是固定的,在怎么样都是帮人打工,受人管。

二)美团众包和专送的区别

1、所属不同,美团众包属于个人注册,没有规定的上下班时间和人员管理,而美团专送属于内部员工,有相关的人员管理和具体的上下班时间。

2、佣金不同,美团专送的提成是固定的,采用的是5+2模式;也就是说每单的价格是5块,如果有好评则会增加2块,而美团众包的佣金和配送的距离有关,距离越远佣金也会越高。

3、派单方式不同,美团众包需要自己去抢单,因此需要时刻注意手机,而美团专送是由系统自动进行派单,会根据所在的位置和配送的位置来进行派单。

三)美团众包抢单技巧

1、首先,必须要熟悉4公里以内的路线,起码知道一看是什么什么路,就知道在哪个方向,该怎么走;

2、大概知道商家的地址,送餐的地址,就是说看到这个商家,在这里,马上就知道了,而不用通过导航;

3、如果不想这家取一单,那家取一单你可以留意哪一家店外卖多,专门蹲点,看到好送的,立即领单;

4、抢单技巧:这和你所处的地区有关,外面多的自然单子多,可以打开美团众包,看看这个地区的单子,如果多,那就很好抢,手机的配置不要卡就好,还有信号要好;

5、还要了解的是夏天的订单比冬天的订单少,因为天冷了,懒得出门,才有很多外卖,所以可能夏天赚的比较少;

6、值得注意的是:系统派单说是每天免责拒绝,但是拒绝了就发现,每天拒绝一单,连续几天就没有单了,这是系统记住了你的不良信用行为。

7、最后一点就是经常在马路上跑,特别要注意安全,毕竟不为自己,也要为家人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