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蛋牛奶怎么做好吃

鸡蛋牛奶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5:00

1.鸡蛋牛奶怎么做好吃

1、鸡蛋搅散,搅打均匀,再倒入约30克的牛奶再搅打均匀,不粘锅倒入牛奶,小火加热。

2、再倒入鸡蛋液,慢慢用铲子推炒,成大块的模样,不要把鸡蛋炒老了;看到鸡蛋结块,再小火煎干牛奶,撒点盐即可出锅,鸡蛋盛出来以后还会微微自熟。

3、放入盘中再加点胡椒粉提味即可。

2.蛏子怎么做好吃

1、蛏子爆炒好吃。

2、蛏子提前泡一两个小时,多清洗几次,线椒切片,葱姜蒜切末,蛏子放入沸水中焯1分钟,捞出控水,倒入油,油开后倒入郫县豆瓣酱,小火炒出红油,倒入线椒翻炒半分钟炒出香味,倒入蛏子,蒜蓉辣酱、蒜末、姜末翻炒一分钟,倒入一勺料酒、一勺生抽、半勺味极鲜搅拌均匀,倒入香葱末,翻炒均匀,关火即可。

3.凉拌白蛤怎么做

1、主料:白蛤1500g、小葱2根、尖椒2个、香菜2棵、味极鲜适量、盐适量、蔬之鲜适量。

2、将白蛤放入盐水中,吐沙后用清水洗净。锅里加水烧开,放入白蛤,煮至白蛤全部开口,立即捞出!

3、白蛤壳全部都给去掉。

4、去掉壳立即把煮白蛤的原汤倒入,倒入原汤后开始摘捡白蛤的沙包和黑边。

5、小葱,香菜切断,尖椒切条,放入白蛤肉,淋上味极鲜,撒上盐和蔬之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