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柠檬绿茶水怎么做才好喝

柠檬绿茶水怎么做才好喝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4:41

一 柠檬绿茶水怎么做才好喝

1、取绿茶包放在杯中,加入开水浸泡7~8分钟。

2、将凤梨片与葡萄粒榨成汁。

3、将果汁、蜂蜜、柠檬和绿茶同时倒入玻璃杯中拦匀即可。

4、柠檬绿茶能温和、安全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更新老化角质层、分解表皮层的黑色素,让肌肤变得更加均匀、光滑、白皙。柠檬绿茶非常适合下半身水肿的人饮用,但若有胃病则不宜。

二 麻辣鸡肉怎么做才好吃

1、鸡腿400克,酱油40克,白砂糖20克,盐5克,辣椒粉15克,大葱8克,花椒粉10克,植物油35克,料酒10克,姜5克。

2、将鸡腿肉切成块,加入料酒,酱油腌制三分钟,坐锅点火,放入植物油,将腌好的鸡块倒入锅内划散,炸两到三分钟捞出。

3、坐锅点火,留底油烧热,将葱姜煸炒出香味后放入辣椒,花椒粉,盐,白糖,鸡块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三 海鲜大虾汤要怎么做才好吃

1、将虾清洗干净,去掉虾须、虾线和虾壳,用盘子装好。螃蟹清洗干净,去掉腹部之后,切好装盘。花甲清洗干净,将花甲肉拿出装好,鲜鱿鱼切小片装好。鸡蛋用蛋清分离器分离蛋黄和蛋清,分开装好备用

2、将生姜切成丝状,蒜头拍碎成蒜末,葱切成小段,将这些辅助材料分别洒入装好的主要食材中,再分别加入一茶匙的料酒,搅拌均匀,这一步起到去腥的作用。

3、将大白菜和海鲜菇处理干净,大白菜切片,海鲜菇切丝,放置一边备用。

4、准备两口干净无油的锅,放入适量的清水,并且烧开。其中一口锅放入虾、螃蟹、鱿鱼、花甲,用中火煮汤,另外一口锅放入大白菜和海鲜菇,并且加入蛋清,也是用中火。

5、两锅清汤煮五分钟之后,沥出菜汤,将菜汤放入海鲜汤中,继续煮十分钟。最后,加入一两滴食用油,适量的盐,三分之一茶匙的海鲜酱油,即可食用。

四 烤的蛋糕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准备鸡蛋4个,牛奶80g,黄油10g,低筋面粉100g,细砂糖80g。

2、蛋黄蛋白分离,蛋白打发,然后加白砂糖继续打发。

3、蛋黄搅拌,加黄油和牛奶继续搅拌,然后再加面粉继续慢慢顺时针搅拌。

4、把烤箱预热5分钟,把弄好的蛋糕液装入蛋糕模具中,放入烤箱烤15分钟,脱模后装盘就可以了。

五 牛腩怎么做才最好吃

1、材料:牛腩400g,胡萝卜50g,洋葱50g,土豆50g,橄榄油适量,盐3g,红酒150ml,番茄酱15g,黑胡椒粉5g,月桂叶3片,葱1段,姜3片。

2、做法:

(1)将牛腩切块放入开水中飞水一次,然后去掉血水。

(2)准备高压锅,放入焯水后的牛腩,们加入月桂叶,调好炖15分钟。

(3)立马转移阵地,打开煤气炉,放上炒锅,加入橄榄油,烧热油到7成熟。

(4)倒入提前切好的洋葱、胡萝卜开以及土豆块,用大火快速翻炒片刻。

(5)此时发觉高压锅可以了,立马下气打开盖子,将牛腩连带锅里面的浓汁也加入炒锅中。

(6)加入黑胡椒和番茄酱,翻炒均匀后,加入些许食盐调味,感觉自己喜欢那个咸度就可以了。

(7)接着倒入红酒,慢慢倒,不要一咕噜倒下一瓶,一边倒红酒一边搅拌牛腩,或者可以倒入适量红酒,转动锅子,让牛腩均匀受热吸收红酒。

(8)用大火煮开后调成小火,慢慢炖到汤汁变得浓稠,收汁完成之际就可以关火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