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32g内存有必要吗

电脑32g内存有必要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6:05

1)电脑32g内存有必要吗

1、一般玩家用不上32g,大多数应用8g内存就够了,ps或吃鸡用16g也够了,上大内存主要是跑ps/非编或虚拟机,特别是虚拟机,物理内存大了性能表现会好得多。

2、一般玩家,哪怕是玩大型游戏,16G内存就足够使用的了。只有高级玩家,或者是需要直播游戏,才需要更大的内存容量。

2)32g内存有必要吗

1、电脑是否配备32G内存要根据具体的使用要求而定。如果在1080分辨率下运行大型游戏,16G内存基本够用了,如果要在2K或4K分辨率下流畅运行大型游戏,配备32G内存还是有必要的。

2、手机的话多如果平常学生用的话64g就够了,上班族用的话资料比较多选128g差不多,32g和256不太划算,一个太少不够用,一个太多用不完。

3)联想g475升级内存有效果吗

1、加内存的话,肯定会有提升,但有时可能感觉不会特别明显。因为只有整体的性能提高才会使性能明显的提高。加内存条后,程序的载入速度会明显提升,程序间的切换速度会提升。

2、当然加内存条要加一摸一样的,否则会有兼容性的问题,你可以加两条2G的,或者一条4G的,如果你打算长时间用这个机器,那你就加内存好了,如果不长时间用的话,那就凑合着用,到时换个电脑更合算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