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在淘宝上设置充电收到支付宝到账声音

怎么在淘宝上设置充电收到支付宝到账声音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6:56

(一)怎么在淘宝上设置充电收到支付宝到账声音

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最右边的我的功能,来到我的个人主页。

2、在我的个人主页右上角有个设置功能,点击这个设置进行对整体的操作。

3、在设置里找到通用,点击通用,在这里能够对整体进行通用设置。

4、在通用设置中第一个就是新消息通知,别人扫了你的二维码支付属于新消息。

5、在新消息通知里,你能找到二维码收钱到账语音提醒,点击开启。

6、设置成功后,当别人给你付款成功时候,你就可以从手机里听到收到多少钱,就不用看手机了,当然你最好在系统与活动通知提醒中打开系统通知,这样给你转账也会有消息提醒。

(二)支付宝到期未还款会怎么样

1、受到罚息。首先,支付宝借呗逾期是会有罚息的,罚息按照原有利息的1.5倍收取,那么,如果借呗逾期了,不仅要继续按日收取利息,还要按日收取1.5倍的罚息。计算公式: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利息×1.5

2、被各种手段催收。如果支付宝借呗逾期,支付宝方面会进行催收。比如通过电话和短信等形式催款,根据具体借款情况,情节较重的不排除走法律途径。

3、被起诉,资产可能被查封。针对多次催收未果的用户,支付宝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欠款不还,金额比较大的,就会被起诉。一旦法庭宣判完毕,你就算一百个不情愿,也必须得执行“还款裁决”,否则,法院就会依法查封你名下房产,以拍卖所得,偿还欠款。

4、信用受损。此外,支付宝贷款逾期的后果还有:影响个人信用度。支付宝借呗的逾期情况会同步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也就会影响到今后的贷款等信用生活。当然,不良的信用记录也会对芝麻信用产生负面影响。

(三)长豇豆怎么保存过冬

1、冷冻保存。

将新鲜的长豆角择洗干净后,烧一锅开水,加入适量的食用碱,再将长豆角放进去煮2分钟,然后起锅,过冷水后晾干,再用密封的袋子装好,放在冰箱里保存,可以留到冬天吃,食用碱可以帮助有效的保留它的本色不变,还能杀菌清除农药残留。

2、晒干保存。

长豆角晒干保存是实用,要说长豆角怎么保存冬天吃最好,这是极佳的选择,这样能品尝到不一样的豆角风味,特别是加点辣椒,吃起来最是美味。保存方法也很简单,只需将长豆角择洗干净,然后烧一锅开水,将豆角煮熟,再捞起控水,冷却后,晒干即可。

3、腌制保存。

长豆角想有较长的保质期,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将它腌制成酸豆角,吃起来酸爽可口,而且可以长时间的存放,还能搭配各种美食烹饪。长豆角怎么保存最好吃,取决于品食者的喜好,冷冻保存,可以吃到鲜嫩的原滋原味,而晒干保存风味也很独特,做成酸豆角也很开胃。

(四)安康的意思

1、安康有安宁、安乐、平安、安好的意思。指的是身体健康,生活平安。

2、幸福安康是带有美好祝愿的祝福语,可用范围非常广,可用于祝福长辈、领导、平辈,也可用于祝福祖国昌盛,人民生活美好。

3、例子: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文艺事业百花齐放,欣欣向荣,充满盎然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