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苹果nfc怎么打开

苹果nfc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0:30

Ⅰ:苹果nfc怎么打开

1、首先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2、然后下滑找到钱包与apple pay。

3、进入后开启“连按两次主屏幕按钮”开关。

4、点击添加卡片,添加上想要的银行卡。

5、点击“下一步”,点击“同意”,点击“稍后完成验证”。

Ⅱ:OPPO手机怎么打开反转颜色

1、OPPO R11怎么开启颜色反转,要开启先【设置】启动。

2、设置启动后,小手指将这页面上移动下。

3、接着点开【无障碍】下。

4、【无障碍】中,界面也是一样需要移动到最下方的。

5、不难看到【颜色反转】事没有将开关开启的。

6、我们开启后,颜色立马变了。

Ⅲ:泥泞奔驰手机版游戏怎么打开

1、在手机里面打开【文件管理】,这就是手机存储盘,手机不同名称可能也不同。

2、打开手机存储盘后,再打开【全部文件】进去找出刚下载好的泥泞奔驰手机版游戏文件。

3、然后找出下载安放文件的文件夹,一般最好自己创建一个文件夹,写一个好记名称,再选择这个文件夹作为下载安放点便可快速找到游戏文件。

4、然后在Android文件夹里面打开obb文件夹,如果没有obb文件夹就创建一个,然后打开它。

5、使用电脑下载APK格式的安装包,连接数据线传输至手机,操作手机在应用程序-我的文件中找到安装包,运行后点击安装按钮。安装成功之后就可以打开手机版的泥泞奔驰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