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冰箱密封条怎么清洗干净

冰箱密封条怎么清洗干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1:28

一.冰箱密封条怎么清洗干净

1、取一个容器,倒入适量的白醋。

2、准备一张化妆棉,(没有化妆棉,就用生活用纸也可以。)再找一张硬卡片。

3、把化妆棉浸入白醋中,稍挤干,放在卡片上。

4、用手拿着卡片的一端,对着密封条的缝系,从一端擦向另一端。

5、化妆棉脏了的话再移到干净处,一张化妆棉可以擦多次,把密封条的每个缝系擦两到三次就可以轻松清理干净了。

二.不能水洗鼠标垫怎么清洗

1、洗的时候不能用刷子刷。

2、不可偷懒使用洗衣机,一定要手洗。

3、不能使用搓、拧、揉等暴力方法。

4、不要使用洗衣粉一类的碱性较强的洗涤用品。

5、清洗完毕后,千万不要挂起来晾或是置于阳光下曝晒。

三.刹车分泵怎么清洗?

1、保养刹车分泵主要分为两步:一是清洁;二是润滑。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清洁剂时一定不要使用有腐蚀性的清洁剂,特别是化油器清洁剂。因为刹车分泵内有很多橡胶密封圈,使用腐蚀性的清洁剂会造成橡胶圈膨胀并减短寿命。

2、此外,关于润滑油脂也一定要使用耐高温的润滑油脂,因为刹车分泵在制动时,热量可能会达到几百度,普通的润滑油因耐高温差,在这种情况下会出现融化流到刹车片或刹车盘上,造成刹车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