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新鲜小银鱼肉汤怎么做

新鲜小银鱼肉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51

Ⅰ.新鲜小银鱼肉汤怎么做

1、原料:新鲜小银鱼300克,大白菜200克,瘦肉200克,香菜末、葱、姜、蒜各适量,盐、麻油、糖、老抽、醋、胡椒粉、水淀粉适量。

2、瘦肉洗净切成丝,加油、酱油、淀粉腌制10分钟。大白菜洗净切成条装。

3、锅内倒入少许油,油温上升即倒入蒜末、葱、姜末翻炒,然后倒入水。

4、放入干净的白菜梗条,糖、抽、盐、高汤粉倒入。

5、倒入小银鱼和瘦肉煮3分钟,最后鸡精、水淀粉、胡椒粉、香菜末即可出锅。

Ⅱ.糯米团子怎么做的

1、食材:糯米、猪肉末、鸡蛋、生姜、花椒粉、盐、鸡精。

2、在糯米粉中加入豆腐,用刮刀翻压。

3、形成雪花状。

4、揉成糯米面团,稍硬点那种。

5、把面团分成三等分,取一份加入适量绿茶粉,再团均匀。

6、同样的方法,加入不同的果珍,揉另两份面团。

7、将三份面团,分别做出大小相等的小团子,直径约2厘米。

8、锅中水浇开,放入团子。加盖,煮至沸腾团子都漂在上面即可。

9、捞出后,用凉水冲掉表面,再串成串,淋上蜂蜜,就可以了。

Ⅲ.笋干老鸡煲怎么做

1、主料:鸡半只、青蒜3棵、木耳1小把、笋干50克、蒜10瓣、料酒适量、五香粉适量、老抽适量、生抽适量、耗油适量、白砂糖适量、啤酒适量。

2、黑木耳用冷水泡发半天。

3、鸡洗净后,切成小块备用。

4、鸡块加入生抽、耗油、五香粉、料酒、搅拌均匀后腌制20分钟

5、笋干浸泡过后,切成小段。

6、大蒜剥壳备用。

7、炒锅中注入油,中火加热至三成热后,放入蒜粒。

8、煎至金黄取出备用。

9、调成大火放入鸡块翻炒。

10、鸡块变色后盛出备用。

11、锅中留底油,加热至五成热后,放入笋干,倒入黑木耳翻炒,然后加入老抽调色,加入白砂糖、少许盐。

12、加入少许水,盖上盖煮开后再煮5分钟。

13、然后放入煎至金黄的蒜粒、鸡块和啤酒,盖上盖焖煮15分钟即可。

Ⅳ.二级下拉菜单怎么做

1、首先看一下原始数据,原始信息在一张工作表,第一行是省市名称,下面的若干行为对应省市下面的地名和区名。需要在另外一张工作表中A列和B列建立联动的二级下拉菜单。

2、首先,选中原始表的所有数据(包括多余的空白单元格),按F5或者Ctrl+G调出定位对话框。选择左下角的【定位条件】。

3、选则【常量】,并点击【确定】按钮。这样,所有的非空单元格被选中。

4、选择功能区的【数据】-【有效性】-【根据所选内容创建】。

5、由于标题在第一行,因此选择【首行】为名称,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6、操作完毕后,在名称管理器中就可以看到定义的名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