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番茄蛋粥怎么做

番茄蛋粥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7:11

Ⅰ 番茄蛋粥怎么做

1、材料:番茄半个、菠菜一棵、鸡蛋1个、大米1杯、鸡汤5杯。盐、胡椒粉、味精、葱花各适量。

2、番茄洗净在沸水中烫一下,去皮切小块;菠菜洗净切段;大米洗净后用水浸泡30分钟。

3、锅置火上,放入鸡汤、大米、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放入番茄熬煮30分钟。

4、将鸡蛋打入粥中,形成荷包蛋后加菠菜、盐、胡椒粉、略煮5分钟,加味精、葱花调味即可。

Ⅱ 烟熏牛肉粒怎么做

1、食材:面粉,酵母,泡打粉,食用油,糖,盐,牛奶,安拉牌马苏拉里奶酪,味好美番茄沙司,披萨草叶,黑胡椒,番茄,洋葱,菜椒,雨润牌烟熏火腿,牛肉粒

2、发面:加入牛奶和少许糖、盐。

3、炒酱:食用油加入番茄、洋葱炒到黄,再加入沙司、披萨草叶、黑胡椒、少许盐。

4、装盘:做好披萨饼皮,铺上炒酱、奶酪、菜椒、火腿、牛肉粒,再来一层奶酪。

5、烧烤:250度预热5分钟,再进炉12分钟。

Ⅲ 秋茄怎么做才好吃

1、300g排骨、200g秋茄、适量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淀粉、适量豆鼓、适量蒜头

2、适量姜。

3、排骨洗净,蒜头切碎,姜切丝,豆鼓剁碎。

4、加入糖,盐,生抽,老抽。

5、拌匀腌制20分钟,淋上一些油。

6、放入电饭锅蒸熟。

7、秋茄切条状,用清水浸泡10分钟,捞起上锅蒸10分钟。

8、倒入蒸好的排骨继续蒸5分钟。

Ⅳ 海螺怎么做卫生

1、在水里反复的搓洗海螺,再用牙刷挨个刷干净。

2、将清洗完成后的海螺用温水浸泡,让海螺把沙子吐净。

3、浸泡一会后,加盐,盐可以进一步使海螺吐出泥沙。

4、往水中加油,油会封闭水与氧气的接触,会让海螺感到呼吸困难,更加用力呼吸,这样脏东西就会出来了。

5、使用工具把螺尾弄掉,这样不但会清洗的更干净,还有助于调料入味。

6、在炒之前,再用滚水淖一下,这样海螺在一定程度上就清洗干净了。

Ⅴ 小茴香怎么做凉拌好吃

1、拿冷水将小茴香清理干净,假如清理不干净得话,能够拿盐小水泡十分钟,再取下来用冷水清洗,那样就可以洗得很干净了。

2、将清理好的小茴香从头开始到根切割成小段,假如爱吃断较为大的,还可以切发展一点的一大段。

3、把切完的小茴香放入碗里,添加调料,用的醋,芝麻油鸡精,味精等,用筷子或是汤勺将调味料和小茴香搅拌均匀,喜欢吃香油得话,还能够在里面添加一些香油,将小茴香和调味料搅拌均匀以后就可以开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