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卡西欧ga110抬手灯设置

卡西欧ga110抬手灯设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5:11

1:卡西欧ga110抬手灯设置

1、具体设置方法:长按右上角那个按键,大概按5秒左右,灯灭了你也按着,然后下面显示时间日期的屏最下会显示非常小的一串字母A-light。

2、CASIO,手表的品牌之一,具有傲人的强悍耐用、防水等特点。 SHOCK是打击 冲击的意思 在医学上是休克 前面的G代表重力gravity。1983年至今,G-SHOCK手表以创新,抗震概念和强大功能设计,在潮人们心目中赢得经典不可取代的地位。

2:卡西欧手表怎么调时间

1、在计时模式下,数显时间,按住左上不动约三秒,手表显示TVO在闪烁,按右上三、下是BJS或BKG。

2、按一下左下键夏令时DST关闭状态,再按左下键若是12H,按右下键变成24H,按左下键按一次切换一个功能,直到确认时间及年月日正确。

3、若有一处不正确,按右边两个键加减,右上是减,右下是加,调好按左上键退出即可。

4、在计时模式下,指针时间,按右下不动,出现5ub松开,看小指针指向是不是指到50,不对按右下一下一下按到。按左下,指针转动,不转按住右下,转就松开,当时针与分针同时对到12点方向,按右下停,如果过了或者是少了,按右上和下一下一下加或减,当同时转到12点位置,按左上退出。

3:卡西欧mtgb1000怎么保养去灰

1、避免阳光曝晒,如长时间不佩戴,请清洗后密闭保存。

2、避免与化学品、染色剂、深色布料接触、磨蹭。

3、如果有轻微污渍,可用软橡皮擦拭,或者用细棉签蘸一些清水轻轻擦拭。

4、最后用清水冲洗后,背阴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