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iphone接hdmi输出蓝牙没声音

iphone接hdmi输出蓝牙没声音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2:00

一)iphone接hdmi输出蓝牙没声音

1、hdmi版本太低,不支持声音同步,要hdmi线、电视机和电脑hdmi接口同时支持声音同步才行, 最新的hdmi都支持声音视频同步。

2、有个别主板bios里默认将声卡hdmi输出关闭,进BIOS打开就可以了。

3、hdmi声卡驱动没有装好,看看设备管理器里有没有打叹号或问号的设备。

4、音频管理器里音频输出设备没有选对,进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音频-声音播放,看看里面有几个选项,换个选项试下,大部分时候换个选项电视就有声音了。如果只有一个选项说明声卡驱动没有装好。

5、也是音频管理器的问题,双击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选项-属性-混音器,看看里面有几个,换个试试,和第四部组合更换试试。

二)电脑出现hdmi黑屏设置方法

1、首先在win10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鼠标右键,选择里面的设置。

2、在系统设置窗口选择第二个设备。

3、然后会弹出一个有各种蓝牙等设备配置的界面。

4、在左边的搜索框中搜索投影,在列表底部选择显示所有结果。

5、在里面我们可以找到投影到第二屏幕。

6、点选它在屏幕右边会出现多个投影选项,我们选择复制,这样hdmi连接投影仪电脑就不会黑屏了,如果选择仅第二屏幕,电脑就会黑屏。

三)hdmi连接显示器无信号

1、 首先要确定,电视是否已经切换到HDMI模式了。

2、检查笔记本是否已经认到HDMI设备了,方法是:点击【开始】-【控制面板】里打开你的显卡控制面板(如NVIDIA控制面板),展开到“显示”下,在“设置多个显示器”里查看有没有电视显示设备。

3、如果以上的都正常的话,可以通过笔记本热键来切换显示输出设备,或者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右键选择“分辨率”在弹出的屏幕分辨率设置窗口在的“显示器”中选择输出设备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