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王者模拟战王者会掉吗

王者模拟战王者会掉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5:51

一)王者模拟战王者会掉吗

1、王者模拟战王者会掉的。

2、目前是王者模拟战模式的第一个赛季,所以没办法确定下个赛季是否会像排位一样弄继承模式,一个可能是直接以当前段位继承,还有一个可能是直接重置段位到青铜,lol的下棋模式第二个赛季就是直接重置到最低段位的。

3、下棋模式的段位和排位赛有个不同,除了王者,其他每个大段位都只有三个小段位,比如星耀只有星耀Ⅲ、Ⅱ和Ⅰ,玩家如果下棋结束排名过低就会扣段位积分,100积分可以升一个小段位(下个是大段就升大段位),若玩家扣到0了,就会掉一个小段位,但是大段位是不会掉的。

二)王者模拟战天赋概率

1、概率最大的是上官婉儿+程咬金一起的情况下容易出女帝之威。

2、李元芳和狄仁杰一起容易出箭雨之击,一般先组婉儿和程咬金,后面再抢元芳等。

3、长城阵容的情况下如果再加个公孙离,容易出红叶相思,如果加百里守约则容易出魔种血统,所以想要魔种血统天赋的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方法。

4、李信、典韦在场容易出红叶相思、致残之握、魔种血统。

5、法师阵容容易出女帝之威,另外有刷到致命魔术、混乱之术、神秘能量的情况下都要拿。法师阵容里有大乔的话容易出姐妹花。

三)王者模拟战刺客阵容

司马懿、元歌、李白、娜可露露、百里玄策、裴擒虎、上官婉儿、橘右京

四)王者模拟战神族配什么阵容

稷下封神阵容。顾名思义,稷下封神就是四封神加四稷下,封神棋子就不说了,全都选择,而稷下我们选择老夫子、钟无艳、墨子、廉颇,够肉有输出。剩下一个棋子我们可以用个吕布,目前群雄buff也有调整,一个就能加入其它阵营。这套阵容的特点就是人口压制,多的两个复制棋子,人口最高可达11人,对于封神棋子的保护,简直是无懈可击。而且这些棋子各费用都有,前期也很容易过渡,成长起来并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