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骑马与砍杀手机版怎么下载

骑马与砍杀手机版怎么下载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2:06

(1)骑马与砍杀手机版怎么下载

1、通过手机中“应用商店”或“特色订制”搜索需要的骑马与砍杀软件并下载安装。

2、通过手机浏览器搜索需要的骑马与砍杀软件下载安装(若是自带的浏览器,下载的安装包保存在我的文件-Download文件夹中)。

3、通过第三方助手类软件下载安装需要的骑马与砍杀程序。

4、通过电脑下载APK格式的骑马与砍杀安装包,然后传输到手机中安装。

(2)骑马与砍杀怎么放了领主

1、在原版战团里想要放了领主只有在俘虏他的那会儿能够选择放走,已经俘虏了就放不走了,抓了就是万年俘虏,或者可以把他放在自己的没有建造监狱的城池里面,这样领主逃跑几率会增加。

2、打下你抓的俘虏所效忠的国家的一个城池,然后不放兵,就把领主放进去,等着跟他一国的人攻打,不去管它,这样的话就会被自己人救了。

(3)骑马与砍杀二前期攻略

1、攻略要点:骑砍2瓦兰迪亚王国实力最强,领主最多,前期不要惹那里的人。巴丹尼亚部落实力最弱,但是ai智商普遍较高,斯特吉亚王国常年冰雪,实力雄厚。北帝国有吕松这种神人在。

2、南帝国有女王,妹子最多,有天险,第二张图就是进去的两个办法之一,还有一个办法进入南帝国就是从汗国进入,为了女王,库赛特汗国牧场牛掰,马匹质量最高。

(4)骑马与砍杀新手加点

1、男性智魅流。开局选择:游牧民-商人的帮手-骑士扈从-从家里被驱赶了出来。此开局能拥有9力量、4骑术,拥有一个战斗力较强的开局。

2、女性智魅流。开局选择:没落贵族-贵族侍从-贵族侍女-私人恩怨。此游戏中女性角色免不了加点医疗,因此选择npc时能选择没有医疗兵的一组,自己充当医疗兵。

3、男女都行,跑商纯智魅。开局选择:旅行商人-商人的帮手-小商贩-从家里被驱赶了出来。此加点的利处在于开局非常有利,但这几乎放弃个人打斗(全伤),全心当个指挥官吧。

4、男力敏流。开局选择:老兵-贵族侍从-骑士扈从-私人恩怨。3强击、3统御,此开局较为暴力,不用加智魅。

5、女力敏流。开局选择:老兵-贵族侍从-贵族侍女-私人恩怨。此开局也相对暴力,如果爱好战斗可以选择此加点方式。

(5)骑马与砍杀雅米拉加点

1、雅米拉:智力。主要加:战术,工程,交易。然后随便选个,主要加敏捷,加掠夺。

2、杰姆斯:智力。主要加:手术,疗伤,急救。

3、德赛维(那个黑妞):智力主要加 侦察,向导,跟踪。

4、其他的NPC就加力量 ,敏捷、强击、铁骨、武器掌握、盾防、跑动、骑术。也就是把这些,当做主战NPC来加点,教练这个技能是叠加的,所以所有NPC有多余的技能点就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