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玉米贴锅怎么做才更好吃

玉米贴锅怎么做才更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1:37

(1)玉米贴锅怎么做才更好吃

1、玉米面(适量) 花江豆(适量) 玉米渣(适量) 小苏打(少量)。

2、玉米面和玉米渣放在一起,大概玉米面:玉米渣=1:3,这样主要是为了玉米渣能成团,否则太散;把江豆煮到5成熟,然后用竹江豆的水汤玉米面和玉米渣,汤成浓粥一样,然后将江豆放入,再放一点小苏打,放置一个小时左右;将蒸锅放凉水,放好蒸布;

3、将以上的玉米面揉成团,按成饼状,然后放到蒸锅里,都放好后,开火。当水开上气后20分钟就可以关火,盛出了。

(2)卤豆腐怎么做才嫩

1、在平底锅中倒油。

2、放入豆腐块。

3、小火煎至金黄后,翻面。

4、煎至两面都金黄后,把豆腐块捞出。

5、另起一锅,倒入热水,加入冰糖。

6、放入桂皮、八角、香叶。

7、放入适量花椒。

8、放入适量生抽、老抽。

9、大火煮开后,放入煎好的豆腐。

10、盖上锅盖,中火煮二十分钟。

11、制作完成。

(3)红烧肉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将五花肉切块冷水下锅,水烧开之后煮五分钟捞出。

2、接着往锅内倒入少许油,放入肉块煸炒至锅中水烧干。

3、肉块表面微黄之后加入料酒和酱油,继续翻炒均匀。

4、锅中加入开水没过肉块。

5、最后放入葱段、姜片、冰糖,小火焖煮30分钟左右收汁即可。

(4)土豆切片后怎么做才好吃

1、尖椒1个,土豆1个、色拉油30克,精盐3克,五香粉2克,味精3克,生抽10克,葱姜各末3克。

2、做法:

3、将土豆去皮,清洗干净,切成小片装入盘中待用,将尖椒清洗干净,去蒂和筋切成小片,葱姜切成末装入盘中待用。热锅放油爆香葱姜末,五香粉,倒入土豆片翻炒均匀。

4、放入少许清水稍微炖一会儿,加入精盐,生抽,翻炒均匀,倒入尖椒片翻炒均匀。将土豆片,尖椒炒熟,最后加入味精调味,翻炒均匀,出锅,装入盘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