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御厨奖励

江南百景图御厨奖励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8:25

一)江南百景图御厨奖励

奖励分两种:

1、牌子数量奖励:

收集到10/20/40奖牌可分别得到10000铜币/100补天石/仙鹤铜像。

另外,仙鹤铜像为“烧炭厂/木炭店/炼丹炉/寿材店”进行50%产量加成,范围为1格,可移动雕像。

但是选择放置雕像到城市里一定要慎重,放到应天府的话就不能挪到苏州,放到苏州就不能挪到应天府,仙鹤铜像建议放到应天府。

2、小组排行榜奖励:

每个人的奖牌数量又会进行小组排名。重点:是小组的排名而不是总排名,小组排名前一百可以获得特殊建筑—汇源当铺!

二)江南百景图织布坊在哪里

1、江南百景图织布坊是需要自己建造的,是等你有棉花可以在应天府里面建,自己在应天府里建个织布厂生产布,然后再给他。在应天府建造之后,就可以在营造里面找到了。

2、《江南百景图》是一款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征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

三)江南百景图苏州探险怎么开

1、在应天府,驿站剧情探险,第二章应天城郊,解锁了这个女娲神像后,往左走有个船夫,完成他的任务,就可以了。有李白,第一天你就能解锁苏州。

2、苏州发展起来速度还是非常快的,虽然不是短时间之内打造出来的,但是几天之内就建造完成还是没问题的,人口到达60点。

3、在里面建城需要的顺序是先生产,再商业,最后娱乐。

4、主要需要建造的是绣房还有药田,其他的只需要完成任务的时候建造一个就行,建筑材料全部都用船来运,快速的进行房屋的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