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窗台渗水最简单的方法

窗台渗水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8:32

(一)窗台渗水最简单的方法

1、如果渗水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只是偶尔会有,可以放一块布在窗台吸水。

2、如果渗水严重的,新房子可以与装潢公司联系,要求其售后,老房子可以自己找家政公司来解决。平时使用窗户时注意要轻开轻关,用力过猛会减少使用寿命。

3、如果没有排水孔,就会导致下雨天雨水进来无处排出,那么可以用钻孔机朝窗户底缝斜钻两个小孔。

(二)红烧带鱼最简单的方法

1、材料:带鱼400克,竹笋25克,香葱1棵,生姜1小块,大蒜6瓣。

2、调料:食用油500克(实耗50克),酱油3小匙,料酒1/2大匙,香醋1小匙,精盐1小匙,味精1/2小匙。

3、将葱、姜、蒜洗净切片,将竹笋洗净切片,将带鱼处理干净,切段。

4、将炒锅置火上,倒油烧热,把鱼段炸至两面呈浅黄色时捞出。

5、锅内留少许油,放入葱、姜、蒜、竹笋稍炒,烹入料酒、酱油,加适量水,放入带鱼、醋、盐、味精,烧沸后转小火慢烧。

6、待鱼烧透后捞出放入盘内,大火收汁,把稠汁浇在鱼上即可。

(三)棉花糖制作最简单的方法

1、食材:水100克,麦芽糖100克,白砂糖200克,葡萄糖100克,吉利丁片25克,白醋3克,水4克,色素适量。

2、将主料全部放入锅内,搅拌均匀。

3、将锅子放在火上熬煮,中小火。边搅拌(不然容易糊、粘锅)边加热至112度。没有温度计的话就观察下这个泡泡的形态,差不多这个状态2分钟左右即可。112度,很容易达到的。到达温度之后,关火,搅拌凉凉。

4、将锅子放在火上熬煮,中小火。边搅拌(不然容易糊、粘锅)边加热至112度。没有温度计的话就观察下这个泡泡的形态,差不多这个状态2分钟左右即可。112度,很容易达到的。到达温度之后,关火,搅拌凉凉。

5、加入色素。白色也可以的,或者加入其它味道的饮料粉粉,做成不同的味道也可以。

6、用电动打蛋器打入气体!糖在不断冷却,打它的时候,就会有气体不停地充入。

7、直至打发至可以划出花纹,体积膨胀即可。

8、打发的差不多的时候,加入白醋和水的组合液体,这个主要是起稳定作用的,稳定泡泡。

9、玉米淀粉提前用烤箱烤熟,100度,5-8分钟即可。将烤熟的玉米淀粉在容器内刮平,我弄的不是很平。这一步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放到第一步即可,要是临时抹平,糖估计就凝固了!

10、将打好的糖倒入玉米淀粉的容器内,轻轻操作。

11、他会慢慢流动,用小铲子轻轻帮助他,使其厚薄基本一致。

12、慢慢晾凉,至表面干爽。在上面撒一层玉米淀粉。

13、用模具刻出想要的形状即可。

14、将边边上面也滚上玉米淀粉,防粘。

(四)练一字马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可以找家里的桌子或者栏杆帮忙,先从压腿开始。程度以拉伸到内侧韧带疼痛为宜,每天拉伸半小时左右,记得换腿,两侧的都要压到。

2、不仅要正面压腿,还需要进行侧面压腿和后面压腿。也就是面朝栏杆为正面压腿,面朝侧面与栏杆成90度为侧压腿,后压腿则是背向栏杆身体向后压。

3、觉得在正常高度上没有难度了,可以选择高一点的高度,再继续压腿。循序渐进为宜,不可冒进,腿疼不说,伤害了腿部的韧带就不好恢复了。

4、此时可以下一字马试一试,是否能够很接近地面了。当然当高一点的栏杆也不适合你练习的时候,你可以经常做一字马的动作继续拉伸腿部。

5、每天要继续重复腿部的拉伸,然后就是要结合踢腿动作。可以边走变踢腿,双腿交替。尽量的踢向高处,拉伸腿部。

6、只要坚持上面的动作,就一定可以练成一字马。只不过人的体质有不同,可能有的人练成的快一点,有人慢一点。

(五)豆角炒香肠的最简单的方法

1、材料:豇豆400克、香肠100克。调料:色拉油25克、精盐2克、五香粉2克、味精2克、葱花3克、姜末3克。

2、将豇豆去筋,清洗干净切成段,装入盘中待用。

3、将香肠清洗干净,切成片,葱姜切成末待用。

4、热锅放油,爆香葱姜末,放入香肠翻炒。

5、放入豇豆,翻炒均匀。

6、将豇豆炒至断生,加入精盐,五香粉翻炒均匀。

7、将豇豆炒熟,加入味精调味。

8、翻炒均匀,出锅装入盘中即可。